n    深山雲森戲水,水岸夏蟬共鳴

 

11:30 享受SPA後就到此次活動的高潮,因已近中午,經過一早的刺激和體力消耗,該是補充能量的時候,於是教練團開始準備午餐,也利用這段時間,在這寬敞的石頭天然滑水道,玩高速滑水,夥伴們盡情下滑,驚嚇和歡呼聲和水流聲一起共鳴於山水中。



滑水道 - 岩層上的夥伴.

滑水道 - 青山綠水的等待.

滑水道 - 講解中.

滑水道 - 負責安全的教練, 專業的姿勢.

我就拿起傻瓜相機為大家留下滑水的不凡身影,有單人滑水,也有雙人或三人一組來滑水,各種撩人姿勢,都是在工作上少見的,經算一算,我女兒滑了最多次,大約10次,還是年輕人的骨頭較軟不怕擦撞,才能不斷地上上下下滑水。

滑水道 - Amery用跑的來滑水.


滑水道 - 姿勢怪怪的, ChangI / Taylor / Mavis.

滑水道 - 滑到旁邊的Louis.

滑水道 - 滑了近10次的Lucy.

滑水道 - 專業和標準姿勢.

滑水道 - Kathy.

滑水道 - 休息中的 Ducan / Jeremy.

滑水道 - 悠閒地馬丁.


滑水道 - 熱愛滑水的Sam 和 Claire 雙人組.


滑水道 - Fenny, 滑了一跤.

中餐是由教練團辛苦為大家準備乾泡麵、小菜、素湯和貢丸湯,在青山綠水中,難得輕鬆自如和大夥一起餐風吃麵,一起閒話家常,也是樂活一件。今天來滑水道的隊伍很多,吃完午餐後,教練問是否有人要原地休息,結果大家興致高昂,決定接受到森山瀑布的更高挑戰。

 

滑水道 - 好吃的乾泡麵.

滑水道 - 大家在野外一起野餐.

滑水道 - 等到吃飯的Amery.


滑水道 - 閒話家常, Ruth / Mavis.

滑水道 - 美女和野...


滑水道 - Vencen 一夥的溪友.


滑水道 - 得以敗部復活參加的快樂小恬恬.

一般的行程都是到滑水道就返回,但因我們是山水社的優秀隊員,平時走陸路南征北討,登過無數百岳,當然是要走到森山瀑布,12:55離開滑水道,往上走的陡度變大,溪水不是小就是轉入沙中變伏流,河床皆是巨大的石頭,顯然之前的土石流沖刷蠻嚴重的,幸好當天大太陽躲在雲層中,不然大家可能身體暴露在河床上會中暑,經過一段類似攀岩的石頭上走跳,來到了清涼的森山瀑布,這個瀑布真得隱密,一般人都是走山路來欣常瀑有和乘涼,只有我們是穿救生衣由水路來此。


森山瀑布 - 清涼的Claire.


森山瀑布 - 享受SPA的Vicky.

森山瀑布下方水中 - 爽斃了的Connie / Shirley / Kimberly.


森山瀑布 - 單脚觀音的馬丁.

森山瀑布 - Claire / Martin / Jeremy / Sam / Ducan, Jeremy 很冷嗎?

森山瀑布下有一深潭,潭水的溫度足以讓人發抖和嘴唇發紫,走在潭中一處腳踏不到底部,會讓人心慌慌,幸好有穿救生衣,不然可能要吃好幾口水,游潭後下到平地,喝教練泡的奶茶去寒,因流失太多熱量,趕緊到巨石上像蜥蝪一樣抱石取暖,順便風乾衣服。

 

13:30 開始回程走小山路,一路上風光明媚,仲夏蟬鳴,陪伴大家一路緃隊下山,16:30回到停車場,歸回裝備,擦拭一陣,和美女教練合拍後,開車到三峽松柏園吃晩餐。

森山瀑布的回程途中.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