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的勇氣和心得

登上玉山的夥伴提供他們的心得分享,為自己的首登和首航留下永的記錄,也分享給此次未能同行的夥伴,及日後再上玉山的參考

第一車: Taylor

 

這是我爬百岳來第一次寫心得,因為太棒的行程及非常多的驚喜了。

 

總結:

 

本次我我覺得山水社有史以來最棒、最豪華、最輕鬆,也是最墮落的一次行程:

 

1.天時地利人和:每天都下大雷雨,但只有我們都沒淋到雨,老天爺簡直是配合我們的行程演出,看到非常美的日出,全隊都一起行動走在一起。

 

2.全程免背睡袋、睡墊、公糧。

 

3.吃飯有桌椅,飯後不用洗碗筷。

 

4.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A.   超大、超豪華的飯店,超美的落地窗景

B.   飯店超棒的晚餐

C.   消除疲勞的溫泉SPA

D.   加贈集集火車站、日月潭、中台禪寺一日遊

 

5.物超所值:四天才花4700元,包含所有的餐費、點心、下酒菜及行動糧。

 

戀戀玉山行– Taylor 的心得

 

第一車: Akino

 

 

每當有高山症反應時,就會眼睛望著眼前食物,不想吃而也吃不下,躺在床舖上想睡卻睡不著,如同身旁躺著性感的女人,有種全身沒反應也不想有的難以承受的感覺,在此刻最能深深體會到人生的幸福是能走、能吃和能睡,幸福雖是這麼簡單,卻有時不怎麼容易達到,大家要把握能走、能吃和能睡及能動的時光,來走一趟美麗聖稜線。

 

 第一車: ChangI

 

 

台灣之最~


2013.07.25~2013.07.28

雖然僅有短短的四天,但我卻覺得非常的漫長且充實。這四天我從盆地踏上台灣第一高峰、從黑夜走到黎明、經歷了酷暑及寒冬。而要完成這些任務,當然要歸功於“全球山水社”。要不是DerekGrace的構思,我也不會參加住宿排雲山莊的抽籤。要不是Akino Taylor規劃/採購/開車,我也不可能獨自登上3952米 欣賞日出及遠眺玉山群峰。要不是大夥兒的扶持與熱心,這四天絕對無法盡興。尤其是最後一晚Akino為我們訂的溫泉大飯店,更是讓眾人跌破眼鏡~~竟是如此豪華與奢侈!  

第一車: Kathy

 

 

這次真的很謝謝Derek伉儷你們的初衷,成就了很多人的夢想

 

而且也要再次感謝全球山水社的主辦及每位成員的努力我也才能有機會彌補多年前未能攻頂主峰的遺憾

 

當然也很感謝上蒼替我們排除萬難途中還給我們驚喜連連真的很難一言以蔽之,

 

只能說很難忘...

 

 第二車: Michael

 

 

八年前在排雲山莊頭痛、難睡、寒冷,又聽了一夜大雨,悵然返北。

這次順利完成玉山攻頂,吃好睡好玩好物超所值,又可消遣 Akino社長,快樂透頂的旅程。

 

衷心感謝 Akino社長、DerekAnita、小STaylorMartin、昌怡、PannyKathy

 

--- 我不是過客,我是山水社一員 ---

 

提議的下次玉山三日遊,免抽排雲,兩座百岳。

玉山前峯 D1下午 (東埔山莊),玉山西峯 D2全天 (東埔溫泉帝綸大飯店)D3日月潭租自行車環湖 (回家睡)

 

我要強化訓練内容 :

郊山走快帶喘。

跑步機帶斜度,3958 (三度9公里 ,五度8公里)

自行車上大古山,虎頭山。

 

第二車: Martin

 

 

哇塞,太墮落的行程了。以後活動的主辦人要夠墮落才行 ~~

高山的活動唯有神山能與之相比了 ~~ 噫神山可能一天就要 4700 了,神山也輸了。

 

參加山水社五年多了。上上下下也爬了不少百岳,但始終沒機會上台灣百岳之首 - 玉山。

 

原本想說排雲開放抽籤中籤的機率很低其實不抱太大的希望的,以免到時落空。記得在收到中籤簡訊時當還不敢相信。

 

總當然要謝謝 Derek & Grace,讓我能一圓玉山夢、山水()情。

 

還有沒有山水社的夥伴一起爬山,我想爬玉山應該跟爬郊山一樣吧(只是高度不同罷了) ~~ 感謝山水社的大夥們。

 

希望下次大家能在聖稜再相見 ~~

 

第二車: Panny

 

清晨5點, 讓山友們熱血沸騰, 好身材的陽光女 Panny.

 

…… “一脫成名”…. !@#$%^&*...  並沒有好不好!!!

 

此時不脫, 待何時?! 就算只有五度也要脫!!!

 

完整的心得正醞釀中, 敬請期待.

 

第二車: Shirley

 

 

那位叫做 S的女孩,自從她和山成為好朋友,雖然不常見面,但是 每當S在最快樂和最糾結的時候,老天都會安排他們相遇。

 

戀戀玉山...我與山的約定 (雪莉的心得報告)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