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2013日本之旅 - 總結

 

之前因考量小朋友尚小,對國外旅遊無法有較深刻的體驗和比較,所以暑假都安排國內的旅遊,讓小朋友對台灣環境有整體概念後,再往海外旅遊,現長大後來個首次海外日本之旅,讓小朋友經由導遊的介紹日本文化和自己旅遊心得的書寫來體會從網路和書本所學的東西。

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 - 候機中的小朋友.

 

在名古屋自由行時,為考驗小朋友如何在陌生的環境中找出到達目的地的方法,就由小朋友負責安排路線和買地鐵車票,小朋友感覺像要尋寶一樣,樂得找地圖和問人,我也落得輕鬆負責跟著走和拍照。

 

名古屋地鐵車站 - 買地鐵車票.

中部山岳國立公園 - 立山全家合照.

名古屋城 - 售票口.

白川鄉荻町合掌聚落 - 為歷史留下記錄.


形原温泉的鈴岡旅館 - 享受泡湯之趣.

第三次來日本,造訪日本中部國家公園,發現日本山林保育做得很好,樹木高大,山坡地看不到任意的開墾,山勢較台灣平緩,和台灣橫貫公路大都在山坡地直接開路不同,交通依地形來開設,在立山則公路搭配覽車和隧道來開闢,較不易有土石流,在觀光地區看不到攤販,沿路整齊乾淨,空氣清新。



江戶時代具代表性的林泉回遊式大庭園 - 兼六園.

立山山上 - 帥氣的遊人.


上高地大正池 - 陽光、白雲、雪景、湖泊、溪流、森林和高聳山群雄姿.

高級大町温泉鄉的旅館.

上高地河童橋 - 吊橋和落葉松與此地的山水景色交織成一遍如詩如畫的景緻.

這次發現日本除了有名的shopping mall 和神社外,它的大自然景觀也非常漂亮,是一個蠻適合度假的地方,導遊說日本是個自尊心很強的民族,到飯店前和離境時,導遊提醒要向司機說 O Tsukare sama以感謝司機辛苦的開車,他們會很高興,小朋友也學會幾句問候語和感謝語,最後也以此句話O Tsukare sama來感謝司機、導遊、團友和在日本期間4天的好天氣,讓我們得以欣賞美麗的風光。


名古屋機場 - 導遊.

2013年日本之旅戰利品 - 限量5包薯條三兄弟, 3盒雷鳥餅乾, 各式牛奶糖5包+5盒, 2包白色核桃巧克力, 3罐馬油, 兩種5包干貝糖, 1罐Wakamato, 6種紀念品.

n       歷年暑假旅遊

 

 

願大家的願望成真.

20130719

--- The End ---

 

▲回上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