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清風茶香,醇醇咖啡

 

拱北殿座落汐止山腰,是一座古色古香的佛教廟宇和賞楓拍照的有名景點,站在殿內可看到東帝士大樓,大家在殿內參觀後,走到殿外一處石桌,夏日涼風吹襲下,一起興起,選個好位置,Derek就地煮開水,Amery 拿出她的泡咖啡器具,就在林蔭下用濾紙泡咖啡,和Kent 拿起專用咖啡杯品嚐山林咖啡,陣陣咖啡香隨風飄向山林。
 

拱北殿 - 賞楓拍照的有名景點.

拱北殿 - 腳傷後, 復健良好, 邁步向上中的 J.T.

拱北殿 - Anita 和首次參加的 Sabrina.

拱北殿 - 走過八仙洞的山水社八仙.

或許是走累了,在微風中,有人進入甜蜜夢鄉,真叫人羨慕可以如此讓身心充分地放鬆,HenryJ.TKathy 則有到後山腰的樹林走走,此時大家談論起平溪三尖的探險歷程,雖是2009年的往事,至今仍叫Kent難以忘卻那驚險的景象,幸好s小姐度過難關,逃過一劫。

 

拱北殿- 為大家泡茶的家鴻.

拱北殿 - 老友一起在山中享受喝咖啡之趣.

拱北殿 - 山林清風中舒服睡覺的Sabrina.

拱北殿 - 主人我爬山累了, 先瞇睡一下.

 

大家快樂地喝茶品茗,吃著花生、紅豆牛奶糖和牛肉乾,有山中無甲子的悠閒,時間很快地近17:00,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收完東西,各自開車下山回家,並將Derek / Grace / Kathy 載到南港捷運站搭捷,回到家約18:00,結束了這趟快活愜意的新山夢湖遊。

 

拱北殿 - 愜意的夥伴們.

拱北殿 - 把握人生難得的快樂相聚機會, 合照了.

 

感謝Taylor 工作辛苦之餘,為夥伴舉辦新山夢湖遊和帶西瓜,Kathy 首次担任嚮導順利帶大家登頂,Kent 早起到東門準備午餐菜餚,和Amery 一起煮東西,好吃Henry的滷味和Christine的雞肉,Derek 的傢伙,家鴻幫忙扛腳架,感謝辛苦的 Joe Chan / Ben / Taylor / Colin / Derek / Joe Chiou/ Akino司機們,也感謝夥伴們熱情參與,咱們 8/3 三峽中坑溪溯溪見。



裝甲兵 - 媽媽, 我也要吃.

Kent - 得意的東門雞肉.

新山 - 一手掌大的毛毛虫.

夢湖 - 練習當photo model.



夢湖 -  Ben 和裝甲兵, 有祖孫情誼. 


夢湖 - 情同兄弟.

夢湖 - 青春, 美麗和裝甲兵.

夢湖 - 湖中小船. 



夢湖 - 旅人. 

夢湖 - 全景.

夢湖 - 期盼下次的相聚.

n    照片分享

-    Akino新山夢湖全景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cX7hkEVlk&feature=youtu.be

-    Joe Chiou 照片分享:新山夢湖郊遊

-    Kathy Lin照片分享:拱北殿 & 三貂嶺

 

-    Christine心得和照片分享:20130526新山夢湖郊遊去

下了好久的雨終於在這個週末遇到大晴天啦~ 滿心期待的前往汐止參加山水社的新山夢湖郊遊,今天的夢湖因為藍天白雲相稱,看起來好美. 謝謝山水社朋友們帶給我充實一天~(距離上次郊遊好像又過了一年耶...)

 

感謝 Joe / Kathy / Christine 提供照片分享。

 

2013/6/1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