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舉杯邀明月 飲酒聽八卦

 

一起相伴登山,路途中要能互相照應,大家要認識彼此和建立默契,而最好的時間在放鬆的晚上,最好的地點在封閉寬敞房內,最好的觸媒是酒精,才能酒後吐真言,為使山水社的夥伴能有更好的團隊契合,只要行程中有空檔機會,不影響隔天的行程,一定會安排聚會讓大家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褔壽山農場 - Kent 開講中.


褔壽山農場 - 一大袋的零食夠大家好好吃.




褔壽山農場 - 祝大家今年發大財.

老天賞臉,周六晚上雨停,明月高高掛,在Kent 吆喝下一起群聚本人所住房間內,拿出一大袋的零食和近20罐各品牌的啤酒,大家喝著酒,專注Kent 細說十多年來工作上的人事更替和風花雪月,在ChangISamDebbyMartinAmery追問下和家鴻酒促下,Kent更道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密秘,高潮迭起,目不暇給,為這山中景點添加不少趣味。


褔壽山農場 - 看電視等貴婦們出席.

褔壽山農場 - 玩Candy Crush.

褔壽山農場 - 八掛進行中.

 

褔壽山農場 - 夥伴們山中閒聊.

 n       天池岸達觀亭模特兒初體驗

 

第二天一行人在大雨中搭車至天池,由於下雨大家進到達觀亭內參觀和喝咖啡,坐在雅致的亭內,品嚐咖啡望著窗外的雨景,別有不同風味和享受,一時興起,開始當模特兒,擺出貴婦般的典雅姿態,在咖啡香雨聲中展現個人最特色的pose,為自己在山中留下美好的身影。


達觀亭內的男模.


達觀亭內 - 拍咖啡廣告.


達觀亭內 - 馬丁and coffee.


達觀亭內 - 手機女模.

達觀亭內 - 芝珮山中優閒時刻.

在梨山時,雨稍小,天空明亮,只見那山裡的白雲波濤洶湧地湧入,匯聚在梨山山谷之中,好似乾冰般地沉積在山與山之間,在微冷的午後,軟綿綿的雪白雲海層疊山嵐,引發大家狂熱的取景拍照,試著留住可遇不可求的刹那美景。

 

梨山賓館內 - 有富相的Kathy.


梨山賓館內 - 悠閒地的Sam.


梨山賓館 - 休息中的Colin / Michael.


梨山賓館 - 大霧籠罩大地.



褔壽山 - 鴛鴦湖步道男和女.

褔壽山 - 達觀亭模特兒群合照.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