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小隊: 隊長 - Colin

 

深愛民宿老闆的喜愛,老闆說: 我愛你喔。

 

小隊: Anita

 

幫忙處理帳務,遇到一個阿莎力的民宿老闆,以人頭計算住宿費用每人1,000,已退回Elsa二人房的房價差額800(2x@400)


小隊: James(家鴻)

 

左一為家鴻.

 

本次加里山GPS資料整理完成,資料請各位參考!若還需要什麼gps資料,在麻煩跟通知一下,謝謝!單程實際約3.14KM(網路資料),GPS實測8.45km,實在是差很大.....       加里山來回里程16.9km(以上山原路徑反算求得)加里山小O里程15.8km

 

1-1.    小隊: Shirley

 

 

我這次下山也滑倒了好多次…標準動作就是立刻將重心放低…  Shirley 的照片分享 (照片註解有時間再補)  …各位可以自行下載照片 可從Picassa進入: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203377776399898910/ZMwPEI?noredirect=1#

   

我跑馬拉松和爬山一樣都是押後的…. 這回萬金石半馬我花了3小時8分鐘 … 本來大會規定半馬限時2小時50分鐘還好 我跑回來時還沒關門…大會還是給了萬金石半馬完跑的紀念品…真開心  我的感覺是…任何運動 最重要的是在過程中能讓自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的…. 享受快樂人生。


   

小隊: Richard

 

心得是:全身酸痛...鐵腿中,下次可不可以在風美溪午餐或在民宿烤乳豬就好?。

 

不會吧,你每週3 次以上的跑步,怎麼還會痠痛,看來偶而還是要爬爬山,因為爬山和跑步運動到的肌肉明顯不同最強的就是Shirley,昨天還去跑馬拉松(21K)。 最慘的是Amery,下坡時在8~9號間滑倒,落差1.5公尺 ,因韌帶嚴重拉傷,昨天去台大急診,走路困難,今天在家上班。From Taylor

 

第四小隊: 隊長 Michael Lee

 

左一為Michael.

 

馬丁超厲害 , 按讚 .我最近跑步多 , 爬山少 . 爬山技術有較差 , 小跌了4 . 有待加強。

 

小隊: Kathy Lin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把手腳操練到像企鵝在路了,也許有人會說,要流汗,要健康方法很多,何苦選擇這種挑戰極限的方式,但更多時候,是為了那渾然天成的大自然的無法抗拒, 而這次,也果真沒令人失望.

 

若說加里山中有神仙, 那要感謝祂,保佑我們一路的有驚無險.

若說加里山中有精靈,那一定是老板一家人還有小白,小黑點. 謝謝他們的寒風送暖,送歡笑.

 

當然最功不可沒的是全球的山水社-謝謝你們的安排,策劃,帶領,資料提供, 還有小S的照片全記錄.(我幾乎全部下載了),這次深刻的體驗,感謝有你們。


 

小隊: Peter

 

這次時間較寬裕, 過程感覺較輕鬆,讚。

 

小隊: 旺叔

 

旺叔爬完山後,在竹北下車跑去看燈會,最近準備要登奇萊主北。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