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士山–加里山春酒

 

1-1.    參加人員

MartinChangIJack(ElsaElsa的ㄤ)AkinoAmeryTaylorJulieSamColinAnitaJames(家鴻)ShirleyRichard組長Michael(嚮導)KathyPeter、林興旺(押後)

 

一葉蘭農場 - 出發登加里山前團體成員合照.

·    小組編隊

因此次活動我們沒另請響導及押後。所以分組如下 :

隊長任務:隊長負責隊員的集合, 點名, 協助狀況處理和回報. 行進期間, 請勿脫隊, 單獨行走, 有必要時, 請告知隊長和領隊.

隊長任務:集合點名, 狀況回報.

 

第一隊: 隊長Martin(領隊)ChangIJack(ElsaElsa的ㄤ)

第二隊: 隊長AkinoAmeryTaylorJulieSam

第三隊: 隊長ColinAnitaJames(家鴻)ShirleyRichard

第四隊: 隊長Michael(嚮導)KathyPeter、林興旺(押後)

 

1-2.    記錄員

·    Akino.

 

一葉蘭農場 - 下霧雨後的早晨.

1-3.    負責單位

 

全球山水社。


全球人壽 - 公司 lobby, 出發前合照.
 

1-4.    領隊 / 嚮導 / 協作員

領隊: Martin   嚮導:Michael Lee.


中巴內 - 副社長馬丁, 介紹行程. 

2.     風景介紹

2-1.    加里山H 2,220M

 

加里山素有「台灣富士山」之稱,步道全長約8000公尺 ;前半段坡度平緩,不但有特別的「水管路」,還有早期運送木材的小鐵道遺跡、水質清澈見底的風美溪等,景觀十分特殊。後半段則是最具挑戰的部分,不僅有巨石滿佈的山路,甚至還有老樹盤根錯節的上坡。站在山頂,可望著遠處飄過的嵐煙和美麗的山景。




加里山  - 當天小O 行進軌跡圖.

加里山  - 當天小O 行進地形圖.

加里山  - 高度圖.

2.2. 住宿地點:

 

南庄民宿一葉蘭農場一葉蘭農場,海拔 一千二百五十公尺 ,這裡沒有炎炎夏日也沒有都市塵囂,有的是波瀾壯闊的山景和不經意的雲海翻騰,動植物在此展現原始的生命力,為我們帶來清新的空氣與生態的平衡,由於接近加里山登山口,是熱門的民宿餐廳休息站。

 

一葉蘭農場路標.

一葉蘭農場的一葉蘭花.




加里山 - 登頂合照(第一隊).

 


加里山 - 登頂合照(第二隊).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