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山水社尾牙活動記錄

 

n    竹子湖尾牙宴,席開三桌 - 私密景點輕食,夜探鬼店

 

從中正山觀景台出發後,繼續往上走了約1公里 翻過山嶺才開始往下,接到產業道路時,天氣開始飄毛毛雨,氣温稍變冷, 此時時間約12:50,可確定到達竹子湖的時間約在 13:30 於是打電話跟青菜園預訂3桌餐位,大夥在13:40全部到達青菜園,點了八菜一湯 + 芋頭/地瓜湯無限暢飲一桌2,200元的合菜,在人聲濎沸中,大家快樂地吃尾牙宴,而小sElsa 則錯過好料,只好自己吃午晚餐(米粉湯+兩盤燙青菜+一份紅燒肉)


中正山觀景台 - 專業的咖啡手, 愛美麗.

中正山觀景台 - 專業的單車手, 小恬恬.

中正山觀景台 - 品嚐咖啡和吃點心.

中正山觀景台 - 自拍的三美女.

中正山觀景台 - 閒聊中.

中正山觀景台 - 可愛的裝甲兵, 蕃茄會不會太大顆了? 


中正山觀景台 - 有人睡著了.


中正山觀景台 - 裝甲兵在餵Amy 阿姨.

中正山觀景台 - 這位阿姨太陶醉了, 不知該如何是好?

中正山觀景台 - 休憩中.

中正山觀景台 - 太熱爺爺也來吃一顆.

中正山產業道路 - 落櫻繽紛.

青菜園 - 尾牙宴.

青菜園 - 吃芋頭湯.

青菜園 - 白宰雞.

竹子湖小9公車 - 小s和Elsa 和尾牙無緣.

小s的午晚餐(米粉湯+兩盤燙青菜+一份紅燒肉).

酒足飯飽後,竹子湖繼續飄著細雨,解散後,大家分頭做小8 / 9 / 1717公車下山,全家回到新北投捷運站時已16:00,在北投公園附近的光明路和中山路問了幾家湯店,不是很貴(一人純泡湯800 – 1,000)就是沒空位,加上天色已晚,只好改天再去礁溪泡湯。

 

泡湯不成就來找晚餐地點,回家走大業路接承德路和石牌路到中山北路7段,在天母圓環上方 一公里 處,轉進兆豐和派出所間的馬路切入左邊小巷,再依慈悟寺,沿山路而上,來到一處山坡上的餐飲店 鬼店,店門掛著骷髏的圖像,加上陰風吹襲,小朋友有點驚訝地問說,爸爸我們要在這恐怖的地方吃飯嗎?

 

 

鬼店 - 門口.


鬼店 - 鬼影幢幢.

鬼店 - 台北夜景.

鬼店 - 屋外的餐桌.

陡上一小段昏暗的階梯後,鬼店老闆問我們有來吃過嗎? 我說有一位朋友Julie 介紹的,所以過來吃看看,點了幾道在地的菜餚,開伙之前,在山坡上觀賞台北市的夜景,小朋友似乎很好奇地問起這已有30年的老店為何叫鬼店 (阿水的家‧鬼店),全家這晚就在鬼店吃起店主自己研發的煎飯、煎地瓜、爽口的麻油麵及蘆薈雞湯,吃起來口味輕淡而自然,小朋友很喜歡吃,吃完和店主閒聊一陣,最後在店主親自下山坡送別後,結束了印象深刻的鬼店之夜。

鬼店 - 煎飯、煎地瓜、爽口的麻油麵及蘆薈雞湯.

鬼店 - 店前留影.

n       尾牙活動照片分享

-          2012年尾牙中正山路線探勘

-          小恬恬: 102/01/26幸福山水尾牙團出動

-          Amy: 山水社尾牙之中正山步道

-          Jenny Lin: 20130126山水社牙~中正山

-          Ben Li: 20130126山水社尾牙.

-          Kathy Lin: 中正山親子步道&竹子湖

 

感謝 Connie / Jenny / Amy / Panny / Ben  / Kathy Lin ...提供照片分享。

 

新北投捷運站 - 充滿青春活力的山水社夥伴.

 

2013/1/26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