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第二天,雨如影隨形快速下山會合

 

第二天早上起床外面仍下雨,沒盼到晨光,05:10開始打包,半夜的小雨開始轉為大雨,吃完稀飯早餐,我拿著傘,特別找一個看水漾湖最美的角度,在飄雨的清晨,一邊上厠所nature call,涼風和著雨吹在屁股上,一邊望著漂亮的雨中湖景,人生何時可再有此情此景,此趟真令人體驗深刻和回味無窮。

水漾森林 - 美麗湖前, 終於等到倒影, 還好Derek 相機完好.

 

水漾森林 - 美麗湖前,北插雙雄合照.

 

水漾森林 - 美麗湖前, 穿小飛俠, 雨中留影.

 

吃完早餐,大家才想起尚未拍團體照,就開始冒雨和水漾拍照,回帳開始著裝,拿起溼透的雨褲、登山鞋、襪子和全溼的外套雨衣,要再穿在身上,內心掙扎了幾下,實在是難受,07:30 離開營地,按昨日的同路線,由陡下轉為陡上,09:21登上高2288公尺的鹿屈山,拍登頂照,沿著防火巷往下走和拍美麗稜線,在昨天煮麵的地方,同樣在大雨中吃領隊準備好的麵食,吃完和著雨水的熱麵午餐,大家10:00出發,陡下後再陡上到鹿屈山前鋒,再一路陡下於12:20到仁亭登山口。

 

水漾森林 - 美麗湖前的勇士們.

 

鹿屈山 - 雲霧飄渺的防火巷.


鹿屈山 - 雲霧飄渺的防火巷.
 

鹿屈山 - 雲霧飄渺的防火巷, 冒雨吃湯麵.
  

鹿屈山 - 登頂照.

 

在藥花園初步整理裝備,搭遊園車到紅樓,再到遊客中心接到青龍瀑布遊玩的另一半隊伍,大家雖只離開一天,相逢時恍若隔世,在車上熱烈快樂地分享不同世界的際遇。

杉林溪 - 藥花園.

 

杉林溪 - 88吊橋.

 

杉林溪 - 青龍瀑布.

3:30 離開杉林溪,14:35開回民宿,有到水漾的夥伴進行梳洗,其他人則品茗閒聊,15:10 開始吃慶功宴,Michael Lee 特別帶來兩瓶金門58c的高梁,讓大家吃的酒熱耳酣,一掃兩日的疲憊,二掃酒后愛美麗一週來心中大雨的陰霾,16:10離開鹿谷,中途在清水和關西休息站休息上厠所,於08:40到達台北,回公司時,兩天的活動結束,下了兩天的雨也跟著停了,隔日陽光照遍全台。


中國城民宿 - 品茗中的愛美麗.

 

中國城民宿 - 酒熱耳酣.

 

中國城民宿 - 酒足飯飽.

 

中國城民宿 - 喝茶中.


中國城民宿 - 吃光光.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