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風車轉動好望角咖啡飄香楊梅

 

第二天早上吃飯店供應的自助餐後,大家一起拍團體照後,9輛車一起出發到慈雲宮要吃點心,因廟會只好再往後龍鎮半天寮海邊的好望角,這個小鎮的海邊有多支發電風車,情朗天氣下,站在涼海風徐徐吹襲的好望角,可觀賞火車跑在風車中的懷古景色,逗留一陣後,本預計前往新埔的味衛佳柿餅來拍照和買柿餅,因新竹正舉辦柿子節活動,人潮很多,加上小基的車子在竹東交流道的匝道拋錨,大家改前往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九芎湖的劉家悶雞吃中餐,人車潮眾多,等了近一小時才得以吃悶雞,想不到新竹的觀光景點人也是很多。

 

栗華飯店 - Richard & 英格麗.


栗華飯店 - Chili 和兩位朋友 & Ruby.


栗華飯店 - Jennifer 全家和妹妹家人.


栗華飯店 - Akino 全家.


栗華飯店 - 全球四美女.

苗栗後龍好望角 - 碉堡上的Louis.


苗栗後龍好望角 - 海濱, 風車, 火車和枯木.

苗栗後龍好望角 - Man's talk, 風車中兩位男人的背影, Teddy / Colin.

吃飽了,大家分散到不同景點,我則和一些人到楊梅 Couger的家,會捨買柿餅而到他家是因常在facebook 上看到Couger純熟的拉花技巧,百聞不如一見,早就想一窺究竟,見識一下他可以拉出12生肖和不同圖型的咖啡,大人和小朋友大家都圍在他家的吧台看他在10秒內拉出美麗的圖案,不過因太多相機對著他拍,倒讓Couger 有點不好意思。



Couger 楊梅別墅 - 門前. 

Couger 楊梅別墅 - 正在教小朋友拉花.

Couger 楊梅別墅 - 大家拍攝Couger拉花過程.

Couger教授小朋友如何拉花同時,貴婦們則在旁一邊聽著現場鋼琴演奏 夢中的婚禮旋律,一邊喝著Couger親自煮泡的香醇咖啡,大家在Couger家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最後在主人熱情招呼中,告別開車回台北。

Couger 楊梅別墅 - 以後兩位可以一起賣咖啡: 一個負責拉花, 另一個彈琴.

Couger 楊梅別墅 - 正在喝咖啡的貴婦們.

Louis 鋼琴演奏 夢中的婚禮” 影片:  http://youtu.be/NvCH0fRAUJs

 

n       心得

 

這次深度客家文化之旅,讓我有機會到苗栗市、後龍、竹南、新埔等地走一遍,之前這些地方都只是回南部會經過的地方,走過這次後,苗栗這一塊終於補齊,日後更容易到苗栗走走,雖然此次煙火拍得有點茫茫,但有個開始的經驗,下次應會更有心得。

 

苗栗後龍好望角 -  全家合照.

 

在此要特別感謝Kayin開發出不同口味的行程,和邀請才得以走訪苗栗,可能辦出口碑,參加人數破表,要9輛車的車隊能夠進出流暢,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Kayin 還是讓整個活動流程按時程進行,較可惜的是小基車子拋錨,未能一起同行吃悶雞,也許下次太多人參加時可以考慮包遊覽車,這樣主辦人和司機才不會太累,大家在車上也較有時間休息

 

竹南國泰玻璃觀光工廠 - 主辦人 Kayin

 

這次的意外咖啡拉花之旅,真得要感謝Couger,讓我們都喝到一杯美味咖啡,看哪天他要開咖啡shop 再來跟他好好品嚐一番。

 

咖啡拉花之旅 - Couger 拉花的代表作.

 

栗華飯店 - Couger 和老婆和女兒.

 

2012/10/22

 

--- The End ---

 

上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