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光輝十月 - 後花園水漾訓練

 

n    金面大崙頭尾山小朋友的後園  

 

十月以來天氣轉為涼爽宜人的氣候,好多山水社夥伴從事許多陽光的活動:國境之南單車行(Vencen / Taylor / Kent / 滿瓜 / Poki / Shirley / Colin / Amery);百岳羊頭山訓練(Julie / Frank);水漾森林秘境行(Panny / Polly);馬來西亞神山探險(Grace / Anita / Derek / 家鴻);烏來初嚮首行(Connie),大家都是陽光男女,從事健康的活動,這段時間恰巧是女兒的畢業旅行和兒子國中的段考期間,無法舉家到戶外遊玩,就利用短暫時間到後花園進行水漾森林行前自我訓練。

麗山新村別墅 - 花樣十月

國境之南單車行.

百岳羊頭山訓練


水漾森林秘境行.

馬來西亞神山探險.


烏來初嚮首行.

上週帶老婆和女兒走一趟大崙頭山的健行,順便教女兒簡單的拍照技巧,一路上她逢狗狗就拍,也一直要我跳最流行的南style給她練習攝影,實在有夠累,途中也分享她畢業旅行的經驗。


金面山 - 重回舊地, 和老婆初次邂逅的地方.

金面山 - 兒子未滿一歲.


金面山 - 背兒子上金面山, 負重訓練.


金面山 - 五歲兒子和三歲女兒.

金面山/剪刀石 - 七歲兒子和五歲女兒.

金面山 - 七歲兒子和五歲女兒.


金面山 - 2006年春訓.

金面山 - 當模特兒讓女兒相機練拍.

n    金面大崙頭尾山小朋友的後園  

 

本週兒子考完段考,成績約在校排50名左右,雖然他是十二年國教的第一屆,但還是得面對大學的入學考試,最好能在國中時將國英數底子打好,5年後再決戰大學考試,早上天氣涼爽,看到愛美麗的訊息說要騎單車到大直來吃早餐,趕緊起床烤吐司準備東西,打電話問她要不要爬山,奈何她要騎單車。



金面山 - 2012年10月的台北.

麗山新村別墅-涼爽天氣.  

麗山新村別墅- 玩耍中的兄妹.

麗山新村別墅- 賞花中.

08:00帶全家從不同的路線走到大崙尾山,在金面山看到高壓電塔正在建構,麗山國小內的電搭,不久將來應可移走,只是山上多了這個突出的建築物,也是煞風景的,因涼爽舒服,爬山的人絡繹不絕,很多狗狗也上山兜風,鍬形蟲也在秋季現身江湖。



金面山步道 - 論劍亭.


金面山步道 - 小朋友的後花園.


金面山 - 建築中的高壓電塔.

金面山步道 - 鍬形蟲.

金面山叉 - 鍬形蟲爬樹中.

大崙尾山頂 - 山友吃午餐.

大崙尾山頂 - 走遍天下的登山鞋.



大崙尾山頂 -  七星山群.

大崙尾山頂 - 休息.

全家在大崙尾山上,休息聽音樂、吃點心和看雲海變化,下山後到小s的老家,金龍路上吃午餐,品嚐之前山水社來吃過的好吃蚵仔麵線,結帳時,兄妹搞錯金額,多送給了老闆20元,帶回去加強兄妹的溝通,並從他們的零用錢扣除20元,以資警戒。

美好的假日休閒,就要影片記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c_VYcTeRw&feature=plcp

 

大崙尾山頂 - 玩手機.

大崙尾山頂 - 氣象局觀測儀器.

白石湖 - 小2公車站.

金龍路上 - 好吃蚵仔麵線.

2012/10/14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