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秋節 - 月圓人團圓

 

n    老爸八十大壽 全家祝壽

 

老媽說今年爸爸生日,要為老爸祝壽,7/7當天早上開車回南部,順便和老婆的姊妹到彰化的鮮友吃到飽火鍋店吃中餐,吃完回民雄時已黃昏,騎機車帶著女兒到田裏兜風看田中夕陽。


全家合照 - 為老爸祝壽

彰化鮮友鍋.

彰化鮮友鍋.

中正大學 - 打藍球的哥哥

小時候 - 家四周種的花, 鳯蝶最喜歡的花.

7/8早上兒子喜歡打藍球,帶他到中正大學打藍球,也到校區內的高爾夫練習場看人打球,中午全家和社溝姨丈及新港姨丈一起到民雄新開的餐廳 宜湘園,以8,000元席開兩桌,聚餐祝壽,難得全家可以到餐廳一起吃飯聊天,大人小孩歡喜為阿公唱生日快樂歌和祝壽。

 


宜湘園 - 門窗旁的堂姊妹.

宜湘園 - 談話中的長輩.

宜湘園 - 跟阿公說生日快樂.

宜湘園 - 玩花中的堂姊妹

宜湘園 - 跟公婆敬酒.

宜湘園 - 吃飯中.

宜湘園 - 吃飯中.

宜湘園 - 三女人.

宜湘園 - 堂姊弟.

宜湘園 - 姊妹情深.

宜湘園 - 孟書姊姊和哥哥.

宜湘園 - 豐富的菜餚.

宜湘園 - 準備拍照.

湖口交流道 - 夕陽下.

湖口交流道 - 夕陽下.

n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9/23()麗山里舉辦社區文化藝術活動和提早歡度中秋,請台大管絃樂來表演小美人魚、風中奇緣、大河之舞、家後和新不了情等夕曲,社區也提供米粉和柚子及月餅供大家食用,當晚因表演前下雨由操場移至學生活動中心,兩個小朋友顯著很興奮到處和朋友逛來逛去,最後抽奬,腳踏車沒抽到,明年再來了。


麗山里舉辦社區文化藝術活動和提早歡度中秋.

台大管絃樂

學生活動中心.

今年中秋節在週日,所以約家人星期六晚回嘉烤肉,週五下午在家中裝置了五個Taylor建議的水蒸式殺蟲劑後,17:30出發,從五股開始沿路塞車,直到新竹過後才通暢,因適逢颱風由東部海岸擦身而過,高速公路風強且陣雨不斷,回到民雄時已晚上10點,在街上買了小朋友喜愛的塩酥雞後回家吃宵夜。

回嘉烤肉 - 合照.

回嘉烤肉 - 秋秧長大.


9/29中午到嘉市的北門家樂福店買些烤肉用品和食品,16:00開始起火,由兒子和女兒一組跟孟書和季涵來PK,看誰升火較快,這次很難得可以一起全家總動員來烤肉,跟之前不同的是,這次小朋友由吃的轉成可幫忙烤的角色, 烤後全家一起在月下閒聊,氣氛不錯。

回嘉烤肉 - 升火中.


回嘉烤肉 - 升火PK.


回嘉烤肉 - 升火.

回嘉烤肉 - 烤羊小排.

回嘉烤肉 - 全家烤.

回嘉烤肉 - 辣媽.

回嘉烤肉 - 肉片和自家種的玉米.

家中 - 好好吃.

回嘉烤肉 - 晚上繼續.

9/30中午回台北,途中約老婆姊妹淘一起東海別墅吃飯,順便幫兒子買短褲,最後中山高接北二高,在新竹車塞了10公里回台北,進行掃除工作。

東海別墅春水堂吃飯 - 兄妹玩遊戲.

東海別墅春水堂吃飯 - 老婆姊妹淘

2012/10/1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