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2012澎湖之旅 –Day 0: 一切就緒大海 

 

今年本打算帶全家到阿里山玩和順登玉山,拿全家的第七座百岳,因新建成的排雲山莊尚未開放,於是心想安排個本島以外的暑假旅遊,一是到日本來,二是到澎湖玩,之前宜恬、馬丁和太熱皆去過澎湖,感覺今年流行到菊島旅遊,參考大家的菊島行的經驗,就於7/9先預訂五天行程的來回機票,也開始了暑假旅遊的規劃,之前的每一年皆由我安排,此次特別要求老婆費心安排,順便訓練她的旅遊規劃能力。


松山機場候機室.

珊瑚礁民宿合照.

百世多麗飯店客房價目表.

山水沙灘地圖.


中正橋上 - 租一台三菱汽車1,500元和加油500元.

漁翁島燈塔 - 在釣島和南海島嶼爭議時, 國旗飄揚, 代表這裏是我們的領土.

澎湖以飛機的飛行時間約只須45分鐘就可到達,等同一天上班的通勤時間,距離雖不長,但對其陌生,剛開始就以馬公本島三天三夜再加望安一天一夜來安排,其間有關行程和住宿及交通,經大家的建議和網路找尋資料,以先苦後甘,倒吃甘蔗的排法,又須兼顧8/18山水社的南澳朝陽步道行,幾次考量才最後定稿,小朋友也蠻期待搭飛機和到望安看綠蠵龜。


隘門沙灘 - 沙灘上一排的躺椅.


小門嶼地圖.


西嶼鄉地圖.

出發前跟民宿和飯店及航空公司確認住宿和機票,將行李和旅遊資料及電子設備,一一準備齊全,全家以一顆好奇的心探索未知的領域,菊島我們來了!



恒安號交通船因颱風停駐在第三漁港碼頭.

馬公港碼頭 - 往來台澎的船班.

馬公機場前.

空運回台北的澎湖海鮮.


飯店一樓, 全家喝下午茶吃點心.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