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旅-54夜遊

Day 1: 8/13

 

這個暑假,我跟家人一起去澎湖玩,還不到機場,我和妹妹就已經雀躍不已了,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搭大飛機,可是到了機場,我們的興致就瞬間全部消失了,因為我發現飛機裡面的空間實在是非常小,跟我的想像大不相同,不過算了,能坐就已經很不錯了。到澎湖後,在民宿休息了一下,然後爸爸就騎機車帶著我到處去玩,我們有到山水沙灘玩水,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漲潮,結果浪沖的我全身上下都濕了,不過我真的玩的很盡興。傍晚,我們到風櫃洞去看夕陽,真的好漂亮,我在那裡看到一個人在釣魚,釣了一條好大隻的魚,那裡的風徐徐地吹起來真是舒服,不過在澎湖的夜晚騎車實在很恐怖,晚餐吃了些蚵仔煎,回到民宿我馬上就睡著了。


百世多麗-吃好吃的下午茶

松山機場-我和妹妹拿著機票

山水沙灘-拿著衝浪板衝浪去

山水沙灘-浪真的好大啊

風櫃洞-夕陽太美麗了

中央街-摸乳茶

Day 2: 8/14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吃完早餐,我們就租了一輛三菱的轎車環島,我們有到全臺最古老的燈塔-西嶼燈塔,老舊的村子-二崁聚落,美麗的夢幻沙灘,壯觀的鯨魚洞,小門地質博物館,澎湖水族館,奎壁山等許多景點,而且還有吃好吃的仙人掌冰淇淋,和超讚的小管生魚片。在水族館,我們看到了許多形形色色的魚,還有綠蠵龜耶!玩了一整天當然是非常累了,明天見!


中正橋上-好多風力發電廠

易家冰淇淋-呃,仙人掌冰好吃嗎

後寮-這裡是遊客中心


跨海大橋-海風真大

西嶼-這裡是二崁聚落

西嶼-燈塔!

西嶼-我們在東台古堡的屋頂上


西嶼-澎湖水族館Welcome

湖西-走的腳好酸ㄟ

湖西-兩個帥哥美女


山水沙灘-看我們跳起來

山水沙灘-全身都濕了

 

Day 3: 8/15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起床吃完早餐後,我就在民宿用媽媽的電腦,爸爸自己跑到外面騎車了。中午,我們在馬公最熱鬧的大街-中正路吃午餐,吃完以後,我們就延著馬公的古蹟路線前進,有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和順承門,很可惜的是,天后宮剛好在整修,所以沒辦法參觀。下午睡了一覺之後,我們到隘門沙灘玩水,可是水真的非常淺,所以我們只能玩沙。晚上,我們就在隘門沙灘吃BBQ,果然還是自己烤最好吃了,他們的海鮮好的沒話說,尤其是牡蠣,放在烤架上,不一會兒,就自己打開啦,實在是太好玩了,希望下次還能再吃。下午我們是分兩趟去的,但是,晚上我們就四貼回民宿,真的很危險!

在民宿-仙草冰真好吃

隘門沙灘-一望無際的海洋

隘門沙灘-兩個在堆沙堡

隘門沙灘-黑黑的海參

隘門沙灘-躺在椅子上的父子

隘門沙灘-把腳埋起來

隘門沙灘-ㄟ,在丟什麼?


隘門沙灘-吃BBQ

 

Day 4: 8/16

 

好耶!今天就是住飯店的一天,早上我就迫不及待地起床,爸爸很早就去看日出,等爸爸回來,我們就迅速的整理好行李,坐著百世多麗酒店的專車,到了之後,房客還沒check out,所以我們在那裡一直等,結果櫃檯人員直接把我們升級到VIP。爸爸就一直帶著媽媽練習騎機車,我和妹妹就一直在飯店裡玩,下午爸爸叫我們寫旅遊心得,之後,我和妹妹本來打算要去游泳,可是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卻使得我們的計畫泡湯,幸好吃完晚餐雨小一點了,我們就一起去泡三溫暖,真是太舒服了,到了十點我們就回房間睡覺了

中央街-四顆眼睛的井?

飯店-看起來真舒服

飯店-兩個躺在那裡做什麼

飯店下午茶-好多飲料

Day 5: 8/17

 

還沒天亮就被吵醒了,原來是爸爸媽媽準備到魚市場買魚。起床以後,爸爸帶我去還車,在那之前,我們有到外婆的澎湖灣,還有潘安邦和張雨生的故居,回到飯店,我們就坐車到機場。回想起前五天的回憶,我就感到依依不捨,期待還能再到這美麗的地方玩。

潘安邦的外婆家-老奶奶看著小潘安邦

 

隘門沙灘--真美麗啊

總結

 

澎湖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沙灘和海鮮,因為澎湖四面環海,而臺北則是完全不靠海,所以令我印象深刻。多虧了爸爸和媽媽,我們才能到這裡玩。所以,下次我也要出點心力,就交給我來安排行程吧!

 

山水沙灘

馬公 - 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