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古道朝陽步道行

 

n       總結: 感謝貴婦三人小組和夥伴的熱情參與

 

此次報名人數增加到20人以上,經貴婦們精打細算發現,搭台鐵由台北到南澳的自強號票價要304元,來回要608,再加 taxi 每人費用100元,就要708元,若加上此次吃海鮮和飲料的費用(每人434),就會超支,乃決定改搭巴士,一來會比較容易人員集合,二來可節省交通費用,三來行動較快速和舒服,故改為租巴士。以每人1,000元的預算費用下,舉辦出高品質一日遊活動,最後經財務長結算,此次費用平均每人只要831元,讓財務長在傷腦筋後續如何處理(退費?扺下次活動費用?由參加人員自由決定是否捐作社團基金...)連旅行社和山社可能都要自嘆不如,這次行程真的是物超所值。

 

40人座遊覽車.


大南澳越嶺北口前吃乾糧.

 

大南澳越嶺北口 - 新人合照.

 

 

大南澳越嶺北口 - 家人合照.

 

大南澳越嶺北口 - 家族合照.

 

大南澳越嶺北口 - 家人和朋友合照.

 

大南澳越嶺北口 - 板橋市民合照.

 

大南澳越嶺北口 - 新北市民合照.

 

大南澳越嶺北口 - 雙北市民合照.

 

大南澳越嶺北口 - 團員合照.

 

好康的背後當然是由貴婦團和小隊長奉獻心力為大家服務安排才能提供的,主辦人愛美麗在公事繁忙和家中有事下,忙中抽空負責人員報名連絡、行程安排和調整和車輛的調度,須同時處理許多繁瑣的事務,而小恬恬已走過此路線,此次熱心担任嚮導為愛好山水的好夥伴帶路走越嶺,s最近被公事工作操得回家只想睡覺補眠,尚以過人的體力,帶著兩台單眼相機(有一台由Kent老大協助拍攝)自願押後為大家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而財務長面對32參加人員則不斷收款和付款及記帳,一毛不差地提供金錢支應活動所須的費用,更是一件瑣碎的事,因有這幾位的山水社夥伴,讓這次的活動能在貴婦小組和眾多優秀參加人員合作下,匯集人氣順利完成,為每一位參與和未能參加的夥伴留下一個美妙的體驗和分享,也為公司正在推動One team progam 提供一個很好的成功案例。

 


大南澳越嶺 - 小巨人和大矮人.

大南澳越嶺 - 南澳嶺合照.

 

 吃海鮮中.


 天后宮練拍中.


 

蘇澳漁港富美活海鮮 - 龍蝦和生魚片.

 



蘇澳漁港富美活海鮮 - 貴婦們醉了, 康老大也茫然了.

蘇澳漁港富美活海鮮 - 好吃的蝦餃.


南澳建華冰店 - 貴婦獨享中.

 

最後感謝每位夥伴的熱情參與和北岳王總幹事提供巴士的資訊,看到大家都能儘情快樂地欣賞美景,和一起享受美食,是一種歡心的回憶,另外在此感謝Joe / Polly / Shirley / Amery / Amy / Kelly /  嘉雯 / 宜恬 / 家鴻等提供獨家照片分享。


南澳自行車道.


 

南澳8/18 山水相逢日.

 

感謝攝影小組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咱們下次再會了.

 

2012/8/20

 

--- The End ---

 

▲回上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