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古道朝陽步道行

4.     心得分享貴婦團的心得

4-1.    第一小隊: 隊長 - Akino

 

9: Akino: ShirleyKimberlyKentCarol+媽媽;DebbyJennyConnie.

 

Connie: 蘇花古道大南澳越嶺段北口前有大崩坍(新的),辛苦了國軍健兒要從蘇花踢到崩坍前上切到戰備道0.8K 處前才能有車坐,聽說修要好多個億吧?
物資也只能人力背上去吧? - - - 脆弱的東海岸線 . . . 我們要怎樣呵護 

宜恬之前網站: 貴婦三人小組

宜恬照片分享:  101/08/18蘇花古道大南澳越嶺段賞景

 

Shirley: 一邊爬山,一邊聊天,一邊賞景,一邊拍照,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s這次的照片景美人也美喔。

s照片分享: 2012.08.18 蘇花古道 / Picasa 照片分享

Jenny: 山水社之酒國英雄們,感謝穿紅衣服那位TMD Kent啤酒贊助商。




第一小隊隊長: Akino, let's go up.

第一小隊: 小s, 超猛的, 拍照技術有進步, 給個讚.

第一小隊: Kent, 瘦身有成.

第一小隊: Debby 和貴婦 - Amy / Debby / Jenny / Kimberly.

第一小隊: 小恬恬和土撥鼠(好像電影的小羅).

4-2.    小隊: 隊長 - Martin

 

8: Martin: Martin2位朋友;2 dogsAnitaGraceDerek;家鴻;Amy.

 

Amy: 「走完2.2K的朝陽步道,為了這碗冰又走了1.4K才吃到冰鎮的牛奶冰」。

Grace: 謝謝貴婦三人團辦這次活動,我好久沒這麼流汗。

家鴻: 蘇花古道-澳越嶺段


第二小隊隊長: Martin.


第二小隊:家鴻.


第二小隊: Grace / Connie / Anita / 家鴻/ Colin / Kent.

第二小隊:Coach, 貴婦犬.

第二小隊: 木將, 被主人操翻了.


第二小隊: Martin 朋友.

4-3.    小隊: : 隊長 - Colin

 

8: Colin: Richard Lo +英格麗;Joe ChiouPolly;嘉雯;VickyKelly

 

Joe 相機: 很棒的一條古道,蘇花古道南澳越嶺段

Polly: 期待已久的蘇花古道及朝陽步道,但是因塞車我們分二團,貴婦及媽媽團走朝陽步道,挑戰組走蘇花古道。因為之前蘇拉颱風,所以很樹倒了,感覺很像在參加奧運障礙賽!!20120818_蘇花古道大澳越嶺段

Kelly: 蘇花古道,山水相逢。漫步蘇花古道,欣賞東澳烏石鼻美景。山水社以貴婦團號召,果真吸引不少人參加,and貴婦狗狗*2

Grace: 喝了一手多碧魯,夠支持台灣酒吧!謝謝贊助者, 一群喝的很high的貴婦。

 

嘉雯: 今天參加了全球山水社的蘇花古道之行,沿途的坍道,倒樹與長草的階梯,並沒有難倒我們,就當做參加""運會一般,用鑽的用跨的也要完成它,因為這山頂上的美景令我們流連忘返,讓我們不停喊著"好美唷"~ 感謝天公做美沒有落雨~也謝謝山水社朋友們熱情邀請與招待. 20120818挑戰蘇花古道大南澳越領段

 

Vicky: 今天我的老骨頭都散了,從腳底板酸到肩膀。

 

Richard: 辛苦主辦人了,很久沒這麼大群人出遊了,感謝AmeryAkinoShirley,宜恬.

 

第三小隊隊長: Colin. 缺照片.

第三小隊: 嘉雯 / Vicky.

第三小隊: Richard / 英格麗.


第三小隊: Joe / Polly.

 

第三小隊: Kelly, 我愛上山林了.

 

4-4.    第四小隊: : 隊長 - Panny

 

7: Panny:Taurus +土撥鼠;Joan +女兒;Amery +媽媽。

 

Amery 相機: 勇健組的去走很硬的蘇花古道,軟腳的我帶著媽媽組,新貴婦組,Dog照顧組,輕鬆散步朝陽古道~  —  2012/08/18 朝陽古道散步趣



第四小隊隊長: Panny, 這條林道太簡單了吧, 豪邁的女人,

第四小隊: Taurus / Joan, 夫妻同遊.

第四小隊: Joan / 女兒.

第四小隊: 土撥鼠.

第四小隊: 愛美麗, 雖此次沒走大南澳越嶺, 也要在南登山口拍照存證, 不怕這裏超多的黑蚊子叮.


日航司機:許先生.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