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公司旅遊 - 宜蘭DIY親子遊

 

n       行程規劃

07:15-07:30 公司集合,快樂出發囉!!(摩斯美味早餐)

07:30-09:00 雪隧風光~團康大對決、卡拉ok


宜蘭餅發明館 - D 車合照.

D車導遊 - 小娟.


D車 - Ariel and Anada.

D車 - 貼紅貼紙的可愛小baby.

09:00-11:00 幸福二十號農場宜蘭幸福20號農場又稱水果體驗學校,提供親子旅遊、戶外教學,位於宜蘭縣大進休閒農業區內。以水果體驗為活動主題,提供有水果套餐、水果下午茶、體驗活動、可愛動物區、山泉戲水區、採果、蜜餞DIY體驗、果枝鉛筆DIY、鐵牛車。

●大進社區VS.幸福農場簡介+石版屋巡禮

●水果蜜餞DIY(洗淨、去皮、醃製、裝瓶。每人一瓶)

PS.依季節性不同

  可愛動物區(可自費體驗餵養山羊、兔子、公雞每份10)

幸福二十號農場 - 水果體驗學校

幸福二十號農場 - 幸福農場簡介.

幸福農場 - 蜜餞DIY體驗

幸福農場 - 蜜餞DIY, Owra family and Sammi family.

幸福農場 - 蜜餞DIY, Julie's son / Julie / Audrey's daughter / Audrey.

1:00-12:30 午餐時間(山頂會館)

位於宜蘭縣枕山休閒農業區,坐擁蘭陽平原最美的風景,離塵不離城,輕輕鬆鬆享受美食,欣賞平靜、寧靜的蘭陽之美。位於宜蘭縣枕山休閒農業區,坐擁蘭陽平原最美的風景,離塵不離城,輕輕鬆鬆享受美食,欣賞平靜、寧靜的蘭陽之美。

 

山頂會館 - 13桌飯友.

山頂會館 - 外觀.

13:00-15:00 蜡藝彩在蜡藝的DIY區,遊客可親身製作蜡筆、彩色筆。另外,針對蜡藝的核心產品,人體彩繪區內則提供各項人體彩繪器材,讓遊客自由彩繪,並可照相製成馬克杯及衣服燙印,還有酷炫魔彩球、磁性相片、大頭貼(姓名貼、郵票貼)及護貝相片等各項紀念品。


蜡藝彩繪館 - 父子.

蜡藝彩繪館 - 親身製作蜡筆.


蜡藝彩繪館 - 親身製作彩色筆

蜡藝彩繪館 - 海盜 Louis.

蜡藝彩繪館 - 巫婆, Vivienne / Teresa.

蜡藝彩繪館 - 結帳區.

15:30-16:30 宜蘭餅發明館: 蘭陽第一家「宜蘭餅」源自創意豐富糕餅師傅劉鐙徽,突破傳統做法,融合宜蘭在地鄉土文化,將糕餅結合在地特產首將牛舌餅以純手工顛覆傳統方式,創出只有0.1公分超薄鮮奶牛舌餅,於民國90年取名「宜蘭餅」!!(帶您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宜蘭餅)

宜蘭餅發明館 - Taylor 的DIY 宜蘭餅.

宜蘭餅發明館 - 外觀.

16:30------ 返回台北!!結束歡樂的一天(回程於車上享用便當)



回到公司 - 地下室打籃球.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