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感謝與檢討

這次最要感謝的是老天爺,5/25台北集合時天氣良好,從蘇澳起開始飄細雨,進入蘇花公路開始下小雨,路途中一度下大雨,但因出發前已看過衞星雲圖,台灣上空無雲,心中有個底,即使有雨也不致影響前進,當晚和隔天早上新城雖有下雨,唯中橫的九曲洞區域是晴空萬里,在錐麓古道上幸好有點雲霧,才不會悶熱,走到斷崖時雖起大霧而無法看到清晰的峽谷,雲霧中的人物和山谷卻有種神秘感,更顯雲深不知處的濛濃之美。

 

感謝Akino 為我們消暑.

感謝夥伴們相隨.

5/27要到大禮部落途中遇雨,在雨中陡上雖辛苦,但幸好有雨,要不然大家就得忍受悶熱和揮汗如雨,而停留部落時一度放晴讓大家可將整個山谷一覽無疑,實在是太幸福了,在中午下山到砂卡礑步道時,陰涼天氣相隨,也讓大家躲過暑熱的艱辛,只能說老天特別眷顧山水社的夥伴。

 

感謝大家一起走過.

 

感謝美麗的台灣.

 

感謝你們在他鄉孤寂夜晚的相陪.

 

每次活動的成功,都是一群人一起努力合作的結果,收錢是一件煩瑣的事,而財務長Anita負責收錢付款及代辦買饅頭,在疲憊之際還得繳付各種費用,真是辛苦,我們的副社長 Martin則辛苦協助準備參加名單和保險名冊,當然也感謝三位小隊長的幫忙點名集合,而小s為大家準備藥品,讓大家可以免於暈車之苦,這次的活動能順利達成,領隊和嚮導熱情地服務及苦心的規劃及照顧隊伍,辛苦準備中餐和幫忙拍照,真得要好好謝謝他們。

感謝領隊的帶領.


感謝嚮導和Panny 照顧阿姊, 阿姊也感謝妳一路跟上.

感謝副社長和小s.

感謝財務長協助和Ben的支持.

感謝Joe精彩的照片.

當然好的行程一定要有好的隊員,這次參加人員的體能和配合度非常好,讓整個隊無論前進和休息及集合,都展現出是我們是一個很有默契和紀律及會玩樂的隊伍,再怎麼樣地成功的活動,都有地方需要在提升,若活動過程有服務不周之處,尚請多多包涵。


感謝你們, 山水社夥伴.


感謝我們一起開懷暢飲 - 呼乾啦!

感謝照片中有你們.


感謝勇敢和勇脚的山水社夥伴 - 讓我們一起飛翔於山谷.

阿姊謝謝妳的勇氣.


感謝能和你們同在一起休息 - Taylor / Amery / Ben

n       迎向幸”符”的”聖”玲”稜線: 走一步路不需要勇氣

聖稜線- 登山者的夢 : 一個我們一起築步踏實的夢!

 

接下來我們將前進到台灣的屋脊 – 聖稜線,雖然它有許多的斷崖,但相信山水社的夥伴已俱有此能力來走此條路線。

 

走一步路不需要勇氣曾有一位六十三歲的老人經過長途跋涉,克服了重重困難,從紐約市步行到了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市。在邁阿密市,有位記者採訪了她。記者想知道,這路途中的艱難是否曾嚇倒過她,她是如何鼓起勇氣,徒步旅行的。

 

 

蛻變成長的山水社夥伴, 咱們聖稜線上再論天下事.

 

老人答道:「走一步路是不需要勇氣的。我所做的就是這樣。我先走了一步,接著再走一步,然後再一步,我就到了這裡。」

 

走聖稜線也是一樣一步一步往上走,一個一個峭壁斷崖走過去,然後就繞了一個O型到雪山登山口。

 

夥伴們,最美麗的聖稜線等待我們去親臨和感動!

幸 "符" 的 "聖玲", 走向幸福聖稜線.

 

夥伴們,最美麗的聖陵線等待我們去親臨和感動!

2012/06/03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