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的勇氣和心得 : 第三小隊

第三隊: 隊長: Taylor,隊員: AmeryJoePollyShirley

第三隊隊長: Taylor

太熱是蠻會提供建議的,體力超好的,應可以爬聖陵線。


第三隊: Amery

這幾天天氣不穩定,更顯示老天爺太給我們面子了,讓我們想找理由撤退都沒辦法.錐麓古道是走在太魯閣峽古內,配上藍天白雲與壯闊的山型,讓人心情舒暢,走在大斷崖上剛好遇到雲霧飄渺,更添加神秘氣氛.難得山水社的活動像青年活動一樣,一路走走玩玩,晚上還可以喝啤酒'拉滴塞",殊不知,原來第二天的砂卡礑才是好戲的開始,原本以為的輕鬆走步道,還需先陡上陡下4.5公里,才能走到一般人走的步道.但這辛苦的4.5公里,卻讓我們留下難忘的回憶,因為走了這段路,才有幸發現隱藏在深山之中的部落,竟是如此美麗與遺世獨立,據說,更深山的大同部落,更甚於此,或許有機會再照訪一次呢.

愛美麗平常是位沈默的女人,不過這次在陡上坡時,被她逮到機會,唸了好一段時間。

照片: 2012/05/26~27錐麓古道+世外桃源-大禮部落, 下砂卡礑

 


第三隊: Joe

Joe的最愛是與魚共舞和吃香魚及釣魚,本欲參加同日的日本舉辦釣魚比賽,在老婆的勸進下,終於和大家一起爬山,剛好也放過香魚一條生路,不然不知有多少魚要葬身在他的五臟之內。

照片: 錐麓古道+大禮部落

 

 

第三隊: Polly

除了老公之外,爬山是Polly的最愛,這次她愛上了大禮部落,期盼下次可以和老公同到大同部落住一晚,一起共賞山中明月。

上帝啊! 我雖跳不高, 但請相信我, 我真的有用力地跳.

教堂是太熱把它照歪的.

第三隊: Shirley

s又稱打卡小姐,沿路只要有訊號的地方,都有她的踪跡,不過她也是最幸的女人,此次可以和七位男人一起同室兩晚,但也造成七位男士的不幸。

照片:

-          2012.05.27 大禮大同步道.

-          大禮部落

-          錐麓古道

客隊: 小恬恬

宜恬: 錐麓古道真的很不錯喔~~~很美

難得有機會的話能去走一趟真的很幸福喔 ~~ 但一定也要小心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onniewu3238/article?mid=8370&prev=8737&next=8063&l=f&fid=7

 我之前去時就有上網找資料 , 有看到有人被蜂叮的資料 , 但我心想都過那麼多年而且近期的新聞報導也沒報導過那有被蜂叮的新聞事件~~~~ 誰知

我卻遇到了 @@ 還讓阿kino在電視上發現我背著背包的背影  . . . . .

遇到蜂時一定要小聲通報大家~~~ 慢中帶快的速速離開 . . . .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