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和時間的決定

 

l2012/1/3開始2012年社團活動意願調查, 預計的百岳行程計劃 - 路線票選

 

太魯閣公路的區域是天晴 - Thanks for God.

l2012/2/2全球山水社: 邀您一起投入山林懷抱,尋找幸福的人生!山水社社團介紹,山水社創社十年來精彩活動回顧。

l2012/2/5社團將舉辦郊山迎春活動,踏青辦桌迎春 - 親子草莓行

l2012/2 票選出2012年活動行程

·    六順山七彩湖。

·    太魯閣錐麓古道 / 砂卡噹步道。

·    O型聖稜線。

·    鹿屈山前峰、鹿屈山、眠月神木、水漾森林輕鬆行。

l2012/2/12根據大家意願投票後選出2012最有人氣的活動地點,探訪高山美麗明珠 - 六順七彩行正式啓動。

鬼斧神工的的溪石.

 

l2012/2/26 228四天的連假,剛好也是陽明山的花季,社團安排健行賞櫻活動,陽明山走一回 - 追櫻行。

古道上俯瞰中橫.

l2012/4/1七彩湖的萬榮林道上廢棄鐵軌和橋很久沒維護,考量人員的安全性和目前入山證只開放到高登的地方,改走較輕鬆的備案白姑大山(三天三夜),行程計劃可參考網址: 白姑大山 - 麻辣行

 

雲漫的布洛灣.

l2012/4/3人數不足,七彩湖和白姑大山無法成行,活動時程調整,麓鹿古道和砂卡礑步道,由 6/9 提前到 5/26 - 5/27

百年教堂前祈禱中的小s.

l2012/4/8進行錐麓古道和砂卡噹步道的活動。

l2012/4/12錐麓砂卡噹 - 古道行: 對公司報名公告。

 

砂卡礑清澈的藍色溪水.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