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賞桐花雪- 藍鵲來相伴

 

n    大湖公園集合 – 舊雨新知同遊

 

回家後實在太渴了,趕緊拿出冰涼的德國黑麥汁來止渴,再洗個涼澡,一時之間,精神為之一振,思緒清晰,開始寫今天的遊歷。

 

大湖公園捷運站集合.

環山的美麗大湖, 愛美麗提供照片.

康樂山上看大湖公園和文湖捷運, Amery 提供照片.

喝了再寫.

蜘蛛網上的桐花.

 

油桐嶺上休息, Amery 提供照片.

 

爬完山回到家時約16:00,不曉得J.T.沒搭紅2,自己是否順利搭其他公車回家,今天的室外温度約在34度左右,在翠湖旁的北港二採煤遺址的樹林中喝熱茶和咖啡感覺還蠻涼爽,一出樹林走在馬路上,太陽曬在身上竟然也造成輕度曬傷,真遺憾沒有在第一家店吃到挫冰,走到康樂街時只能到7-11吃思樂冰降火,但仍無法解火,還是被大家唸了一下。

 

5/1 歡樂一下.

 

北港二號採煤遺址的樹林 - 準備回家了,  Ben 提供照片.

 

翠湖是許多專業攝影人士拍桐花的地點.

 

此次行程本來想排在5/5 5/12來看盛開的桐花,但因逢母親節,加上梅雨本週四就來臨,陰雨天氣不適外出,所以就排定在今日5/1勞動節,大家可不用看小孩可參加,到翠湖的遊客比較少,較有清幽的情景,所幸今天天氣晴朗,可以好好在林中消遙一天,也證明此次有參加的人員都不是雨神,而是小太陽。

 

我們都不是雨神.

 

有緣做伴來山林中泡茶.

 

這次的好天氣給我一個安靜的早晨,沒人來電取消參加,是唯一手機未曾響過一次的早上,早上06:10起床,吃完早餐搭公車,車上的學生好多,到大湖捷運站時,Anita / Colin / Amy 等人皆已到達,最後集合完畢,點名發現 Jader忘記了今天的活動,而小s則未事先告知不參加,Taylor 因脚傷只適合打羽球,不適合爬山,在昨天告知不參加,Erin Pao因臨時要在家裏陪奶奶,忍痛無法參加。

 

 

捷運站 - 等人中.

 

出發前合照一張.

 

康樂山步道.

 

姊妹初逢一起賞桐.

 

山水社在山水亭休息.

 

又再次一起出遊.

 

山水社在山水亭休息.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