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十年 –除舊佈新

 

n       鄰居享用經驗 便宜又好用

 

上週日的黃昏,本來騎著單車要到黃昏市場買便宜的水果和麵包,麵包一個才10元,比一般麵包店和大賣場便宜(一個12 -15),每次買時我都很納悶,這樣的價格能賺錢嗎? 或是原料來源有問題?,不過買的人還真得很多,但這次一出門就碰到五樓鄰居剛從忠勇山和白石湖爬下山,兩人就在馬路邊談到他從COSTCO買回來登山杖的使用心得和價格(碳纖維的材質,兩支只賣875),重量還蠻輕的,他說有人一次買8套,一下子兩盒就賣光,兩人一聊登山一事就兩小時。

 

兩支登山杖只賣875元.

 

本週六天雨,下午開車載兩個小朋友到古亭站看醫生,就繼續開往COSTCO買日用品和登山杖,為暑假的全家玉山行添裝備,因只一人逛大賣場,有較多時間,就順便到隔壁的LEECO(禮客)買些衣服,這裏都是賣一些名牌的過季商品(衣褲和運動用品),想不到一下子就找到適合自己腰圍(腰太苗條了)的西裝褲(pierre cardin一件990),自己很高興終於找了兩年後,可換已破了兩年的褲子(這西裝褲破的位置,還曾被Sudy / Linda發現),老闆娘也很高興終於賣出了兩件 零碼 褲子,而血拼後,當天多點滿足感。

 

碳纖維的材質 - 登山杖.

 

找很久的適身西裝褲.

 

n       麗小高壓電塔拆遷成真

 

自基隆截彎取直和內湖科技園劃定後,就在麗山國小旁的內湖買下房子時,有個高壓電塔從內科經麗小越過金面山和五指山到陽明山,後來內科部份因工商發展已早就拆除,但麗小校園內的高壓電塔談了好多年,每次立委和市議員選舉也都說會處理,但每天仍看到電塔矗立在學校的操場旁,至老大上麗山國中後也一直未遷,心想會不會連女兒麗小畢業前也不會遷。

 

麗小校園內的高壓電塔.

 

麗小校園內的高壓電塔的位置.

 

高樓中的高壓電塔.

 

矗立在學校的操場旁.

 

昨晚全家用電腦看雨果(Hugo)的冒險的影片,看到晚上12點,隔日早上起床後,老大因要段考到補習班複習功課,就帶老婆和女兒趁沒下雨時上金面山運動,只見麗小校園的一角,杜鵑花正盛開,而竹月寺也因觀世音菩薩生日舉辦大拜拜,天氣陰冷今天上山的人不多,經過剪刀石後,發現原來靠近台電高壓電塔的路徑,被封閉改道,龐大的發電機正在輸電將工材透過流籠運上山,原來台電正在做拆遷電塔的工程,看來麗小的電塔拆遷指日可待,黃昏時就叫小朋友到學校拍下拆遷前電塔的照片,為社區的發展做見證。

 

杜鵑花正盛開.

 

麗小校園內的杜鵑花.

 

三人行.

 

竹月寺 - 觀世音菩薩生日舉辦大拜拜.

 

睡到飽再上山.

 

大峭壁.

 

今天陰冷.

 

努力上山.

 

 

休息中.

 

金面山上 - 發電機.

 

金面山上 - 臨建的路.

 

流籠.

 

金面山上 - 臨建的路.

 

原為環山路的水蛙碳烤店, 現變為 7-11.

 

好寬廣的7-11.

 

今天也是日本褔島地震、海嘯和核災滿一週年的日子,願受災的人們早日完成重建。

 

 

2012/03/11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