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小隊: 隊長 – Derek

 

 

好一個奇萊~有個半面山的脾氣,一邊是陡崖一邊是漂亮的草原,看似容易親近卻又有保有距離!

 

今年去合歡看他了兩次,下定決心申請了一次卻被颱風趕了出來~

 

原本是我七頂峰的目標之一卻來不及在9/9 前完成~

 

但這次全程卻是出乎意外的順利~看到照片中的九條好漢這一切的辛苦十分值得~~

 

首先是難得的雲海出現是最鼓動人心的事 +2000

 

手機失而復得讓我們熱烈的歡迎後一隊的伙伴 +2000

 

小甜甜的熱情微笑是最好的公關 +2000

 

北岳伙伴的一路同行讓這次連峰增加不少趣味 +2000

 

領隊也是北岳的一群展現了最佳爬山互相照應的關懷 +2000

 

Akino 這次領隊身兼攝影師把相機發揮到極限,最高興身影被卡嚓留在鏡頭內+2000

 

晴空萬里的天氣配上四座展望清晰的山頭真是難得一見 +無價啊

 

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是第二天中餐的不確定讓幾個人大呼走不動~~

 

這讓重新我想到補給時間點及行動糧的重要,補給失敗視同作戰失敗 這可十分嚴重~~

 

雖然有領隊帶,而我竟然也就沒準備多的飲用水可以煮熱食~~ 萬一真的有人需要也無法幫忙~

 

還好最後一休息燒水略有熱的東西可以吃,大家才多些體力走完~~ 算是十分lucky~~

 

爬山的累,在下山時就通通沒有,取而代之的是構思起下一座的山的感動~~

 

1-2.    小隊: Grace

 

期待:

 

        哇..我也要去實現台灣全記錄的路線,揭開黑色奇萊的神秘面紗。

 

緊張:

        這次九人行個個都是精英,雙十假期的玉山前峰暖身,讓我覺得體力大不如前,會不會拖累大家,剩出發前一週再加把練習跑了十圈操場,結果鐵腿讓我在出來發更加緊張我是否能完成這個連峰的挑戰。

 

累:

        每天重裝近十小時的路程,尤其第二天的重頭戲,讓我走到體力疲備又無法充分休息情況下發脾氣,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山上情緒失控,在險峻路況見到前面同伴及嚮導無斷的走卻不見休息,愈走愈火大。

爽:老天爺賜給我們三天晴空萬里的天氣及,每夜滿天星的夜空陪著我入睡爽,我們如期圓滿的成功走完全程。

 

結論:

        也謝謝這次主辦單位辛苦的籌備這次活動,因為知道辦活動的辛苦,讓我堅持下去不敢退縮。

 

謝謝十位伙伴的陪伴,讓我順利及愉悅的完成這次挑戰。AKINO社長大人…我的腦袋真的擠不出來心得..我的心得千言萬語但不知從何說起。

  

1-3.    小隊: Colin

 

 

山上的小孩

 

奇萊,一個另日本人望之卻步的山,一個充滿傳說的山,所以在我還沒爬時,就對它躍躍欲試。

 

終於山水社要辦這個行程,讓我可以一賭它的盧山真面目。

 

第一次爬山前一晚是睡在遊客中心的走道上,真是新鮮的令我一夜不好眠。陸陸續續經過的旅客,大大小小的車子呼嘯而過,讓我跟周公的一盤棋下的零零落落。

 

走到小奇萊的景色,可以說是無限的美好,就像一個好兆頭,預告這幾天都是美好的天氣。不過之後無止盡的上坡,可是累壞了我的雙腳,還好有一路陪伴的美景,不然真是活受罪丫。

 

到了營地準備攻北峰,可以說是一片美麗的草原,沒有寶傑說的紅衣小女孩,

也沒有到處跑的黃雨衣小飛俠。雖然北峰的陡還是繼續殘害我們的雙腳,但每每回頭望遠方的景色,就算是一個不小的報酬了。

 

第二天仍是美麗的雲海圍繞山頭,一路晴朗陪伴我們愉快爬完主峰,一切順利的不可思議。故事在這裏開始發生了轉折,無盡驚險的斷崖,連綿不絕的山頭,每一次腳一滑,那股涼意就直衝背脊。

 

當大家耗盡了體力跟意志力,心就跟著碎石坡的石頭一起落向谷底。不過還好當大家看到搭好的營地,那個比嗯嗯還臭的臉,又笑了出來。

 

經過前兩天的洗禮,最後一天就像走平路一樣的輕鬆,大家在嘻嘻笑笑中完成了最後兩座百岳。

 

感謝丫KINO社長盡心的舉辦活動,也感謝老天爺給了一個這麼好的天氣,雖然我們還是克服了艱難,但是社長O聖還是要三思丫。 ^__^

 

1-4.    小隊: 小恬恬

 

 

100年10月22日連起那記憶中的愛連線(一).

100年10月22日連起那記憶中的愛連線(二).

100年10月22日連起那記憶中的愛連線(三).

 

連起那記憶中的愛連線 ( 上 )

連起那記憶中的愛連線 ( 中 )

連起那記憶中的愛連線 ( 下 )

 

記得多年前我才剛開始走上三千多公尺的高山沒多久 , 我報了竹科的奇萊連峰 , 那時跟竹科的2個朋友一起連走 , 當時過稜線時我的公糧是"帳篷" , 帳篷骨朋友拿去背 , 在稜線上爬上爬下時我常去撞到 , 還好都平安走過 , 但因為我速度太慢了所以跟不上前隊 , 後面是我一位朋友與押隊的嚮導 , 我自己應跟著後嚮才對的 , 但當時我想快快慢慢走 , 於是有大多時間在稜線上一個人走 , 遠遠的看著前面的隊友 , 但我卻一直跟不上 , 直到了下午我終於出狀況了 , 因為一直在想趕上隊伍 , 我累到大腦起了變化 , 我走在山腰路上時聽到了山稜線上有好幾位女生的笑聲 ,我當時很害怕 , 但我又跑不起來 , 就只好低著頭的一直不停的走 , 也不知走了多久 , 我好似聽到又有聲音@@ . . . . .

聲音一直在叫 ~~我終於抬起頭來看前面 . . . .]

 

小姐妳走錯路了路在上面從此之後我深信一件事不能讓自己累過頭 , 不要一直去追那我追不上的人, 因為人是會因為體力在很虛弱時聽到不該聽到的也或許或看到不該看到的 . . .從此後我在山下會盡力練好體力在山上我盡力調好我的步伐與氣息 我相信""會憐憫我的.

 

多年後我又回來了

 

我已準備好了 . . . . .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