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新中橫之旅

7/25星期一

       在炎炎夏日下,我卻感覺到涼涼的,為什麼呢?因為這裏是海拔2000公尺的「杉林溪」。

       到杉林溪時,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在大飯店裏煮泡麵,吃的津津有味。下午時,爸爸帶我們去爬「越嶺古道」,路上都是霧茫茫,所以我們走了兩個小時才下山,下山之後,我們有去看「青龍瀑布」,那真的是太壯觀了,實在是讓我目不轉睛,準備要回飯店時,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回到飯店吃完晚餐後,因為沒什麼事可以做,所以我們在房間裏看電視、用電腦,然後就進入夢鄉。

 

 

 

7/26星期二

       今天從被窩裏爬出來時,感覺冷冷的,雖然外頭頂著大太陽,但是溫度仍然是只有20度左右。吃完飯店精心準備的早餐,我們就搭乘遊園公車到「松瀧岩」,接下來,我們從「地眼步道」往上走,看到了一株巨大的千古檜木,還有「天地眼」。然後,我們從「天眼步道」下山,下山後,我和爸爸到「松瀧岩瀑布」下拍照,還看到好多隻可愛的小蝌蚪呢!接著,我們從「樂山步道」走到「藥花園」看花,之後在那裏吃午餐,然後走「穿林棧道」回到飯店。在飯店與家人共進晚餐後,就在房間看電視,不久便睡著了。

 

 

 

7/27星期三

       在早晨的陽光照耀下,我緩緩的鑽出被窩,吃著早餐的我,心裏想著接下來的路程-「塔塔加」。還沒睡飽的我,坐在車上睡覺,直到我們到塔塔加時,我才睡眼惺忪的起來,在塔塔加找不到地方煮麵,所以我們就前往「東埔山莊」煮麵,那裡有一隻好可愛的狗,一直想跟我玩呢!爸爸在吃完麵後,帶著我們到「夫妻樹」看看,然後到塔塔加遊客中心看介紹,之後就回到東埔山莊了,吃完晚餐擦一擦澡後,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7/28星期四

       早上六點就被爸爸叫醒,醒來之後就刷刷牙,準備要吃東埔山莊為我們準備的早餐了,吃完以後,我們就動身前往玉山登山口,在檢查哨所辦完入山證後,我們就往玉山前峰出發,從「孟祿斷崖」往下看時,心裡感覺心驚膽跳的,一路上十分陡峭,還有許多碎石坡,好不容易爬上山頂,心裡感到十分滿足。下山以後,因為沒有接駁車,所以我們用走的回去,但後來有台卡車讓我們搭便車,才能早點回去。

 

 

 

       我們下山後就前往「東埔溫泉」,在路上,我們還有看到一隻從樹叢裡掉下來的小老鷹呢!到沙里仙渡假大飯店後就先洗澡,然後吃晚餐,接著我和妹妹一起到露天溫泉玩,還認識許多新朋友,今天真開心。

 

7/29星期五

       今天是我們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離開飯店後就到日月潭,,我們在那裡搭纜車,然後吃中餐就回家了,這趟旅途讓我印象深刻,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by Lou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