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山水社喜事連連 – Kathy & BoBo 出嫁了

繼永遠的社長 Vencen & Viola 結婚後,社團今年喜事不斷,接連有Kathy & BoBo出嫁。

 

Kathy & 銘原:

 

時間:2011/3/20() Pm12:00

席設:吉立餐廳歸寧宴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

新郎:銘原  新娘:Kathy

 

 

歸寧邀請帖.

 

Kathy 之前就爬過百岳,是登山高手,第一次參加山水社的百岳是南湖大山, 參加的郊山訓練是到礁溪的母山莊,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登山口出發前,她的登山鞋因太久沒穿,以致兩隻鞋了皆開口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如何處理,後來好像換穿其他鞋子,才能出發,不過她天性樂觀,沿途中依然活力十足,彼此也交換許多登山和生活上的心得,也談到她當時的男朋友 - 現在的老公,當時已論及婚嫁。

 

DSC_3911  

新娘子 - Kathy.

 

MIS 同事& 山水社.

 

MIS 同事& 山水社.

 

 

BoBo & Joe:

 

時間:2011/05/21() 12:00入席

席設:富基海鮮時尚婚宴會館(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99

新郎:偉修 Joe  新娘:博雯  Polly

 

新郎 & 新娘.

 

2007年的1229日 ,BoBo第一次和山水社雪山,那次在途中和她閒聊許多事,談到出發前她爸爸還蠻担心她是否能走完全程,下到雪山登山口時,她很開心證明她可以和大家一起登雪山,而那次大家也順利成功登上雪山主峰,週六BoBo出嫁時,她不但完成大霸群峰,也登上南湖大山,對她爸爸來說,這女兒已證明可獨立自主。

 

溫馨的喜宴篇:  http://www.wretch.cc/blog/bryanwu0811/14975611

 

山水社夥伴.

 

OOXX夥伴.

 

當天,看到一位美麗的伴娘 – Panny,她是BoBo的國中同學也是姊妹淘,個性開朗,希望她早日出閣,會場上辛苦的攝影師 Cynthia,也是山水社食品補給手,專攻新鮮壽司,爬山的當天凌晨4點會為爬山的夥伴準備壽司和蕃茄蜜餞,即將於6月回美國定居,讓大家開始懷念她的手藝。

美麗的伴娘 - Panny.

 

Kelly & Cynthia & 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