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坪頂古圳上七星山 - 山水社未來之星的誕生

 

n       狂風濃霧陣雨中首創山水記錄

 

今天是我一生中第三度登上七星山,第一次是2004年合歡群峰的訓練時登頂,第二次是2007年雪山訓練,這次是合歡西北,三次上七星山都碰到大風和雲霧,第一次是用吃奶的力氣上去,第二次上陡坡時有點頭暈,這次是感覺上最輕鬆的一次,但是走最長的一次,從外雙溪經擎天崗到七星山,中途連吃午餐的時間都沒有在 15:49登頂,共爬了8個小時,登高800公尺 ,在山水社的記錄,這也是首次走過的行程,之前都是走到擎天崗看到公車到就下山。

 

 

七星山東 峰上 - 看著在狂風雲霧中的七星山主峰.

 

七星山主峰 - 2004年合歡群峰訓練時, 登山界新秀小s.

 

 

七星山 - 2007年雪山訓練.

 

2011年台北市第一高峰上 - 我們的留影.

七星山主峰 - 2011年的小s, 多了爬山自信和iphone.

 

陽明山公車總站 - 準備下山了.

 

爬山只要多爬幾次,就會日益精進,荒廢不練習久了就很難再恢復登頂的體力和意志力,特別3000公尺 以上的高上行走,完全是肉博戰,毫無僥倖可言,一定得要能走10個小時以上,並且要克服高山反應,睡眠不足和低温及天氣的迅速變化,因此才安排1100公尺 高的七星山為訓練地並要求時間長達8小時,這次雖只有TaylorDebbyShirleyKimberly參加,但此次可看到訓練的效果,他們體力和速度進步很多,途中沒聽到有人叫苦要退出,相信他們必能在合歡西北行程中,除了享受到瘦身的好處外,也能有較佳的體能去 enjoy the hiking 和高山美景。

 

登上台北市第一高峰 - 明日之星的 Kimberly.

 

 

n       行程記錄

 

參加人員: sTaylorDebbyKimberlyAkino

 

台北市七星東峰 - 參加人員合照.

 

未參加人員:小恬恬要考試、Anita要當婚宴助手、James感冒、Julie參加反核遊行、Amery 下台中、Colin回東部孝親過母親節、Grace 參加花博志工畢業典禮、Richard跑到碧潭騎單車Martin 拿花博感恩票和愛人賞花、Big Ben &Kent行蹤不明。

 

劍潭捷運站 - 集合和解散地點.

 

劍潭捷運站 - 準備搭267回家.

 

黃昏的士林夜市 - 車來人往.

 

 

士林夜市.

 

領隊: S

行程: 2011/4/30 (六) 7:45 劍潭捷運站坐小18-->坪頂古圳登山口-->擎天崗(看到牛, 吃霜淇淋)->冷水坑(大家在涼亭小睡20分鐘)-->七星山東 峰-->七星山主峰-->小油坑-->坐巴士下山-->士林夜市 吃晚餐-->回家。

 

劍潭捷運站看士林夜市.

 

爬山時間: 坪頂古圳登山口08:30 – 16:30小油坑。

 

採芋的季節.

 

時間: 07:45 劍潭捷運站 – 18:07  士林夜市 , 11小時。

裝備: 中型,三餐自備,乾糧果腹。

名言: 妳不是我的菜。

 

七星山主峰上妙齡女郎 - 忘了跟她們要 facebook 的通信資料. 未婚的山水社男士, 真對不起你們了, 下次要記得參加, 來跟她們要電話.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