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頂古圳上七星山 - 山水社未來之星的誕生

 

n       長江後浪推前浪 後繼有人

 

在旅遊中心前面,大夥休息買些東西補充熱量,小s瘦身後,走起路身輕如燕,因此買個冰淇淋,享受它165卡的熱量,而Kimberly沒參加合歡西北峰的行程,此次陪同大家一起訓練,一路走來雖苦苦相追,卻也沒落後,和小sDebby一樣,以3.5小時從山下的坪頂古圳爬到高745公尺 的擎天崗,令人刮目相看。

 

冷水坑吊橋 - 和明日之星合照.

 

冷水坑吊橋 - 山水社未來的支柱.

 

在擎天崗短暫休息後,走到冷水坑,只見附近的樹林長出黃綠的嫩葉,加上白雲涼風,使大家感染到青春的氣息,只見兩位謎樣年齡的女人在吸收天地日月精華後,展現出陽光少女的活力,漫步在山林中,完全看不出時間曾經在她們身上停駐過。

 

兩位謎樣年齡的女人 - 展現出陽光少女的活力.

 

冷水坑 - 被翠綠樹林圍繞的涼亭, 我們在此睡過.

 

冷水坑 - 翠綠步道.

 

冷水坑 - 陪陽光少女走七星山的幸福Taylor.

 

再怎樣有活力,都需要休息,大家就在冷水坑的涼亭,各佔一角躺著午睡一下,恢復體力後,由冷水坑的七星山登山口繼續朝今天的目的地七星山前進,Kimberly看著前方高聳的山陵,毫無畏懼地跟著,一個階梯一個步伐,一步步跟著大家向上爬,由740 公尺高開始朝向1120公尺高的七星山邁進。

 

冷水坑 - 翠綠旁涼亭下的青春夥伴.

 

冷水坑 - 下次有機會再帶全家來.

 

在翠綠冷水坑樹林中 - 完全看不出時間曾經在她身上停駐過.

 

無數的階梯 - 通往七星山的途中.

 

 

七星山的途中的展望台.

 

七星山的途中 - Kimberly看著前方高聳的山陵,毫無畏懼地,一個階梯一個步伐,一步步向上爬.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