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永不嫌晚 激勵人心的兔年廣告

這部影片有答案。
 
 

今年在電視上被廣為放送的新年形象廣告,有一支號稱真人真事改編的CF,頗受矚目,且受到網友普遍的討論和分享,在金免年來臨之際,激發民眾追尋夢想,而且永遠不嫌晚。

該廣告改編自2007年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所發起的「挑戰80、超越千里-不老騎士的歐兜邁環台日記」活動,當時曾帶領了17位平均81歲的不老騎士完成機車環台創舉,期待能提升國人對老化的正面觀點與行動。

而這17位不老騎士中,2位曾罹患癌症、4位需要戴助聽器、5位有高血壓、8位有心臟疾病,每一位都有關節退化的毛病,然而他們卻因為不甘放棄征服福爾摩沙的夢想,毅然決然在80多歲的秋天,同時朝著共同的夢想出發前進。

出資的拍攝企業大眾銀行也正是看上這個能傳揚台灣精神的故事,改編拍成廣告,讓不老騎士的不老精神再次被社會大眾所看見,獲得滿滿的感動。

影片說明:本支影片為3分鐘完整版,而電視上所播放的大都是30秒的剪接版,網友反應,由於影片被剪得支離破碎,反而看不出其故事的完整性及令人感動的光點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