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賞角板山白木屋 - 生活也可以DIY

 

n       桃園一日遊 -好個美食知性之旅

 

這天看到 Kayin的行程計劃,感覺此次活動是個知性和美食之旅,每次他辦的活動都和山水社風格不同,俱有個人風格 - 美食和生活品味,也因辦了多次之後,打出知度,每次行程一出爐總會引起大家踴躍參加,參加人數也屢創新高,當然每次活動都令參加者留下深刻的體驗和回味。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法國麵包, 知性和美食之旅.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蛋糕DIY.

 

角板山 - 戰備隧道口有狗仔隊出沒.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蛋糕DIY完成, 小s指著她做的小蛋糕.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巧克力花朵.

 

本來打算3/5到美麗華看電影,實在說已快忘記電影院長的樣子和如何看電影,最後參加了角板山的春行和白木屋的蛋糕行,不管哪一種選擇,生活是可以DIY的,可以嚐試或學習各種生活方式,只有親自體驗才能知箇中的道理。

 

角板山 - 父子同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蛋糕DIY成品.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全家蛋糕DIY.

 

n       角板山 - 台地層層,景色秀麗

 

早天 06:00全家起床,吃完簡易早餐後為趕08:00集合(實際集合時間應為08:30),就趕快迎著陽光開車上北二高,在車上聽到兩個小朋友和媽媽閒聊,不一會兒就到達三峽的松柏園,三峽是五尞尖山的所在,因此對松柏園餃子館的位置也就很熟悉,因早到就到三峽市中心買些熱騰騰小籠包來吃,大夥準時在 08:30集合完畢,一陣閒聊後,跟在Richard 新買的車子後,開經大溪市中心,過慈湖到角板山公園,角板山台地,位於大漢溪上游。

角板山 - 兄妹同遊.

 

角板山.

 

角板山 - 河階台地.

 

角板山 - 帶老伴出遊.

 

角板山 - 小朋友玩牌子.

 

角板山 - 含情脈脈, 有聲勝無聲.

 

角板山 - 戰備隧道, 被長頭髮的抓住了.

 

這個地方,視野不錯,這裡的河流彎曲處,形成河階台地。台地層層,被山巒包圍,層巒疊嶂,景色秀麗。大夥拿出單眼相機,開始打鳥照相,一時之間,整個角板山好像被狗仔隊侵入,每個人到處找可拍攝景觀和人物,快門聲不絶於耳,我則默默地曬著太陽,眼看著遠方河階台地,耳聽著大冠鷲哇哇叫聲,讓徐緩的涼風吹拂,享受難得清晨的寧靜,看完行館和戰備隧道後,到角板山的形象商圏吃個中餐。

 

角板山 - 我跳! 我跳, 跳掉一身重.

 

角板山 - 最酷的型男.

 

角板山 形象商區.

 

n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做蛋糕過生日

 

大家依依不捨離開角板山到楊梅的白木屋,車子因跟Richard跟散了,自己找地圖,本計畫找66號快速公路,但因走錯路到了北上的國道3號,只好接2號再接國道1號由幼獅交流道出,趕在 14:00前和大家在白木屋會合,馬上參加蛋糕DIY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蛋糕DIY.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完成的蛋糕.

 

現場發給每位小蛋榚和配料,大人和小朋友都自己動手,在師父的帶領下,塑造出可愛的巧克力企鵝,有奬問答時,這次搶答到兩個6吋的蛋糕,剛好不用再買蛋糕,拿現成的大家一起慶生,令我全家非常感動,也同時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愛心事業皆心想事成,之後到二樓參觀白木屋蛋糕製造流程,原來蛋糕也可以標準作業和創意兼顧。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蛋糕DIY.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慶生記者招待會.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巧遇Brian的老婆, 台塑團.

 

n       托斯卡尼尼(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 浪漫悠閒的晚餐

 

離開白木屋,來到桃園有名的托斯卡尼尼,聽說這家餐廳要預先訂位,不然假日得在外面等候,一行21人幾近把二樓層佔滿,大夥玩了一天,剛好有個好地點讓大家休息吃飯和聊天,享受美食和Men’s talk & Girl’s chat,最後 Elsa特別去買有名的蛋糕,約19:30時,大家在浪漫的燈光下互道再見。

 

托斯卡尼尼 - Elsa 浪漫晚餐.

 

托斯卡尼尼 - 玩 ipad中.

 

托斯卡尼尼 - 全家一起吃晚餐.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