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參加人員

 

 

上排左起:毛毛;Ben;藍欣;KayAmyJulieVencen


下排左起:ConnieJoanne;吳父;一元;吳子;紅龍;浩瑜


藏鏡人:幫我們背公糧,還得充當腳架的板橋吳先生


個人心得:

 

n       毛毛

第一次登山就留下深刻的印象,雖然體力不支,一直耽誤大家的行程…,但是,我還是完成了一項我自已的〝不可能任務〞,多虧了有你們這些好夥伴~~一直在我後面碎碎念的Vencen…,背著很重的包包還跑來跑去的Ben…,很厲害的紅龍老大 和吳 先生…,可愛的浩瑜…一直鼓勵我的Julie一點狀況都沒的Nancy不知腳有沒好一點的Kay和美美的Amy爬第二次還意猶未盡的恬恬,還有好姊妹Joanne跟一元…。

 

下次活動還願意讓我跟的話~~~不要忘記通知我哦!!

 

n        Amy

這次雪山之旅很遺憾沒有登頂成功,真的有點丟臉! 我也沒想到自己這次會有 "高山症",很感謝這次在旁邊幫我及鼓勵我的人,有VencenBen幫我背包包,以及宜恬、毛毛。Kay在旁邊照顧我陪我一起走,雪山真的不好走....真的.....,看那個會令人發毛的"哭坡"就好了,就會讓人腿發軟,但我還是堅持走到了369山莊耶....以及下山時自己背包包下山,這是我唯一沒有連累其他人的地方。


可是很討厭的是....Vencen竟然趁我不在雪山頂點照那麼多照片讓我"心酸"~~~~~~~~欺負我和Kay......你要如何補償我們......


我想雖然這次任務沒有達成,但下次我還是會參加這種好玩的團體活動,所以別忘了我喔~~我是基本腳喔!

 

n       藍欣

首頁一定要放這張咩?!!看起來有點給他…(Q)修完片再擺好咩~不然換別張好了(ㄣ~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ㄋㄟ!)很多人都來問雪山之行好不好玩,我要說:真~的~很~好~玩~~;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一個上午內在攝氏4~5度,淋著大雨走在黑嘛嘛的森林、遇見冰雹然後看見細雪紛飛(雪打在臉上,好痛哦~ 還麻麻滴!)在所有成員成功地攻頂後,老天爺像是鼓勵我們這群肉腳般地,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擁抱,頓時雲霧散去,所有的美景展現在我們面前,大霸尖山、聖稜線等,嚮導紅龍直說我們這一伙人真是幸運,最好的都給我們遇到了,路程雖辛苦,但終也是完成了,留下的是美不勝收的回憶及發軟的雙腿~

Amy & Kay:妳們真的很棒哦!比起咱們公司那些去都不敢去的男人ㄇ好~太~多~了~

後記:
           
在回到登山口時,我和浩渝、Vencen三人坐在服務中心前,累得動都不想動,看到別團在吃西瓜,口水都快流下來,幸好吳氏父子好心地去幫我們討了幾片(我們三人像不像很有志氣的乞丐),那種滋味真讚~ 下次咱們也要買好西瓜,然後行前告訴大家先到達的才有得吃,這樣會不會比較激勵大家努力向前走,為了吃西瓜?!在沒水沒電的369山莊,聞到它團的燒酒雞香味,哦~~~ 下次咱們也帶酒去好了,既可驅寒又可以助眠!

 

n       Joanne

是的,我從雪山回來了....= =活著回來了....我好感動。


星期五(11/21)晚上下班就出發,到登山口已經是十二點半了...還下雨,狂大....心裏在暗譙。


星期六(11/22)早上八點起床,準備攻向第一個百嶽3150的高度喲,是雪山的東峰,背著睡袋、衣服....往前走,不走也沒地方睡,369山莊,我來了= =別跑啊....今天累掛了,明天雪山攻頂怎麼辦??

星期日(11/23),台北的朋友都在快樂的睡搞搞,我在這,淋雨還走山路,怎麼那麼歹命....黑森林,就是傳說會迷路的那個黑森林,還有熊..樹上還有熊的抓痕,我的媽喂。
一路上就這樣很狼狽的走著,快到的時候,下起了小小點的冰刨,爬更高就開始下起小雪來,嗚....我好冷,手套都溼了,沒知覺的手抓著登山杖,我快不行了..還好有個好心的哥哥來幫我取暖,手放在他那暖暖的ㄍㄚ吱窩,喔~~~感動..(是誰我不能說,因為我答應他不可以說,說了,他會被罰跪算盤 + 用針刺外加抹鹽巴)如果沒有他我可能屎在山上了= =,他熱熱的手,我居然一點溫度的感覺都沒有....我覺得我的手可能要切掉了,痛到很想哭說,帥帥的哥哥還有帥帥滴吳先生來握我的手時,那種痛苦加上感動,眼淚就很想飆出來,但我沒飆,因為風吹來,好冷,我不想臉也結霜。


攻上了雪山頂,心裏面實在感動到不行,美景當前,多希望把這些景色一一給記下來,但我沒帶我的相機,真的好可惜....這應該是我這一年最棒的回憶之一了。我的好姐妹,毛和元兩個是冷到不行,滿臉大便,看到那麼美麗的山,臉上也出現笑容^^但我們的臉因為被風吹得快硬掉,所以笑容實在是很= =......苦啊.....


下山時,想到還有 九公里 路要走,真的很想腿軟....大家都走得好快,只剩我、毛、元、宜恬在最後面走著。十二點多才出發的領隊,沒多久就趕上我們的腳步了= =後來,我們還有看到雲瀑喲....感覺很特別。
今天已經是回來的第三天了,我也已經掰卡了三天= =....為什麼呢....
其實在走到剩下 三公里 左右的路程時,遇到了紅龍,我就跟著他一起走,哇咧,領隊的腳程真的不是我們這些肉腳可以比的,我和紅龍就飛快的走了 一公里 ,他說要算算 一公里 可以走多少時間....結果,我們 一公里 下山的路,只走了十六分鐘....走完這十六分鐘,我的膝蓋開始不行了....這也許是造就我掰卡的原因。么壽喔,真的很掰耶....去玉山也沒那麼慘,痛啊....
最後,我只想說......下次什麼時候要再出企捏.... 山水社,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體....加入我們唄。

 

n       Ben

感謝主辦人Vencen的辛苦!這次的雪山逍遙遊真的是太讚了!
感謝 Julie在行前會的耳提面命!高山症的藥跟八寶粥都很受用!
感謝 小健腳宜恬一路上的逗趣耍寶!宜恬實在是太可愛了!
感謝 Rill借了我那保暖的睡袋。^^|||
感謝 同行的所有人,你們給我了滿滿的回憶!!!!

第一次登山!準備了不少裝備,雖然很多裝備都是借來的!
雖然、只有我不是穿登山鞋......附註一提,這雙NB M750已經變成我的雪山紀念鞋了!
哈!看到這雙鞋子就有成就感!

第一次看到雪!感動到不行!,活了27歲,終於讓我看見台灣的雪了!
可惜下的不夠多,不然.........小小聲的說,其實我有帶巧克力醬來,很想吃吃看用雪做的刨冰耶!

第一次看到海拔 三千公尺 以上的美景,一路上從黑森林的如同鑽石般的冰雹、出了黑森林之後,雪白的地面及樹叢,以及異常壯觀的冰斗遺跡,正如同Julie在那時跟我說的,台灣是很美很美的!

第一次站上3886m 的滋味,從一路的大雨、冰雹、下雪、到天氣放晴,美景一覽無遺,心曠神怡!頓時覺得,花三千元報名,花了幾千元製裝,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經過這次雪山行,我相信這不會我最後一次登山!如此的美景,如此能夠貼近大自然的感動,絕對是會上癮的!更重要的,全隊同行所有人,全都秉持著有困難互相幫助的精神,這種患難見真情的感覺,是我最最最覺得值得回憶之處阿!


n       Connie

 雪山我又來了,雖然前2次來時我都很怕你(因為一直上坡),但這一次我還是又來了為什麼呢?因為..........


社長辦的活動我是決不缺席的,我要挺社長到底的啦這樣才不枉費他每次辦活動的辛苦,而我卻幫不上忙,就只要繳錢就好,社長下次有和可效 勞的地方請告訴我,我一定不顧一切置生死於度外完成你交待的任務。


社長這樣我夠不夠義氣哈哈哈.(再偷偷告訴大家在來雪山之前我跟社長說如我不去會ㄢ枕,這時社長說會打斷我的腿,哈哈社長打不到打不到我的腿因為我又來啦 ).
其實說真的我是學電視廣告的,有一句台詞是"擁抱害怕才能戰勝恐懼"所以我又來啦,真的這次在我的心理上一點害怕都沒有反而一路上是開開心心的而且也不累,邊走邊欣賞這寬廣神奇的大自然,我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心去體會用腳去接觸還有用手去擺poseㄛ真的這一些的體會是再多的錢也換不來的愉快心情,但還有更重要的是.............是什麼呢?那就是缺一不可的對員們在這短短的二天裡大家就像一家人不分比此,有食物有水果有零食都會一起分享。


還有大家比此照料只要誰有狀況一定就會有人 飛奔過去看有什麼要幫忙的當看到這種情形時自己都會覺的能認識大家還一起來爬山真是我三生修來的福阿.現在的 我很期待下一次下下次下下下次無數的下一次再和你們一起去爬山不管路多遠路多難都要排除萬難和你們去因為我很珍惜你們喔.


在這我要感謝Vencen.Nancy.Julie.Ben.Joanne.毛毛.一元.Amy.kay還有比Vencen帥的浩渝喔還有紅龍.吳大哥當然還有請我們吃蜜蘋果的吳爸爸吳小弟,有你們和我一起的這二天我的回憶滿滿的ㄛ.

 

n       一元

哇哈哈~~~可以跟別人說我可是爬過雪山!台灣第二高峰內!!真是太有成就感嚕!
這次的雪山行,真是永生難忘的經驗丫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走那麼多路吧!!平常就不常運動地我,真是有點給他吃力!!
但有你們這些同伴們的鼓勵和照顧,還是給他硬撐完全程嚕
路程雖然粉辛苦,尤其是在下山時,更是走到有點給他OOXX,^^|||
但是能看到從沒看過的高山景色,和難得的登山體驗,還有還有第一次走在下著冰刨和飄著細雪的山林裡還有站在高達388X公尺的山上,(因那時已經冷到快不行了,看到的景色卻不是覺得粉美,只想快點下山,但看到照片時,真的覺得好美好美……真後悔沒跟jo、毛、恬、VencenBen他們多待久一點),像這樣的經驗一生至少也要體驗過一次押!(不不不….一次還不夠…),所以下次還有活動時,我一定還會參加的!(不然jo也會把我抓企地..^^)

期待下次的活動嚕…^^                   一元^^

n       Vencen

哇勒~  完蛋了!原來我在7年級生的眼中,是一個愛碎碎唸老頭,ㄘㄟˋ~。這次的行程說實在的對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很ㄍ一ㄥ,不過大家都還是完成了這次的行程,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在雪山主?頂的OK牌,我把它視為OKOK我完成了這次的行程,也把它當成KO,我把雪山KO了,我更把它當0K,登上雪山不是行程的結束,而是另一段行程的開始。很多的朋友在問:為啥搞的這麼累只為了到山頂,我也不知道,或許就像紅龍所說的:攻頂是我們的目標,運動才是我們的目的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