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室

    我的教室在學校的前棟穿堂四樓,它是一間長方形的屋子,它是我們二十一個頑皮鬼學習和生活的地方,也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老師將教室佈置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在教室的最前端,有一面大大的黑板,兩旁則是「公佈欄」和「好書分享」。「公佈欄」是用來公佈班級事物的,「好書分享」則是好書的介紹。

      

    教室中央是我們的課桌椅,

兩旁是我們的置物櫃和書櫃。書櫃放了許多好看的書,例如:格林童話等等…,置物櫃放置我們我們的課本及文具,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教室的最後面有一個沒放東西的位置,那裡存在了我們玩扯鈴、下象棋的足跡。旁邊是老師的座位,在後面是我們的「作品分享」、「榮譽榜」。「作品分享」上擺放著大家的繪畫作品,「榮譽榜」則是我們輝煌的跑步成績。

 

 

     我們能在教室裡看書、踢毽子、快了的玩耍,這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教室。

 

                                                       Louis/ Lou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