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難忘的畢業旅行

 

在十月十四、十五,是我們六年級最難忘的一次旅行—畢業旅行。我們有到孩子們最喜歡的地方—劍湖山世界、溪頭森林遊樂區和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令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遊覽車上

我的女同學.

 

那天,開車的途中,我們在遊覽車上與小隊輔螃蟹和柚子哥哥認識,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好不熱鬧。不一會兒,我們就到吃午餐的地方—金國城餐廳吃午餐。吃完午餐,我們眼前就是劍湖山世界!

 

我的司機

 

劍湖山世界的模型.

 

我們迫不及待的盡情玩耍,有如大巨人的摩天輪、非常刺激的飛天潛艇、衝瘋飛車還有一飛沖天,充滿妖魔鬼怪的鬼屋也不放過。直到四點半,我們與劍湖山世界道別後,到溪頭明山大飯店享受森林浴。

劍湖山世界.

 

吃完晚餐,我們有晚會,由小開哥哥所主持的,各中隊長都想盡三十六計,想要從中獲取福利。在晚會上,大家唱唱跳跳。直到八點半,我和沈振遠就回到寢室休息,我們就在房裡吃泡麵。洗完澡後,我們就看現正流行的「新兵日記」。後來,梁主任還來我們的房裡玩「大老二」,十二點才睡覺。

我的電腦老師和導師.

 

早上從床上起來,我冷到全身就像被關在冰庫一樣,我們梳洗完後,就到餐廳吃早飯。之後,我們就去溪頭綠色隧道,還有看到「藍色多瑙河」呢!我們在步道上拍照又玩耍。來到大學池,我不由得不掉下淚來,它是多麼的漂亮啊!希望它不要被破壞,留給後代子孫。

 

全班合照 - 溪頭

老虎 - 溪頭大學池.

 

下山後,我們整理出行李,準備要離開這個舒服的地方。之後,就到日日通餐廳吃午餐。接下來,在經過九二一教育園區的洗禮後,我們就要回家了。回到學校,這個畢業旅行的影像映在我的腦海裡。

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

 

這次畢業旅行是我最難忘的旅行,也是我最喜歡的旅行,希望大家都能尊重這次旅行。

全班合照 - 溪頭.

 

Louis於201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