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相機, 無非是如虎添翼, 有助於未來補捉永恆的刹那美景, 留下時空的記憶.

 

NikonD90特有性能:

 

l    世界第一台可錄動畫且具有HD動態畫質的數位單眼相機,讓攝影延伸無限創意。

l    1,230萬,ISO 2003200感光度

l    每秒4.5張高速連拍,可連拍100

l    影像感測器自動除塵功能

l    EXPEED技術提供平滑的色調、飽滿的色彩及精準的細節

l    創新的DSLR短片功能:D-Movie HD高畫質動態攝影

l    HDMI輸出

l    搭載臉部自動偵測系統

l    方便使用的即時取景模式(Live View

l    相機內建編修功能

l    可外接GPS接收器、垂直把手

 

 

n       1,230萬,ISO 2003200感光度

 

D901,230萬有效圖元具有極高的解析度,使影像具有極佳的細節表現和擴放能力。極其寬廣的ISO 2003200感光度,自始至終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低噪點特性。此外,感光度可增加至Hi 1ISO 6400相當值),並可降低至Lo 1ISO 100相當值),從而拓展了拍攝功能。

 

n       每秒4.5張高速連拍,可連拍100

 

啟動D90只需0.15秒,快門釋放時滯僅為65豪秒,並可以以每秒4.5張的速度一次拍攝多達100幅的影像,如此優異的性能足以讓您捕抓一個個至關重要的瞬間。

 

n       影像感測器自動除塵功能

 

本款相機同樣帶有影像感測器除塵功能,可有效去除感測器光學低通濾鏡上降低影像品質的灰塵。

 

n       EXPEED技術提供平滑的色調、飽滿的色彩及精準的細節

 

Nikon的綜合EXPEED數位影像處理概念,是為D90實現高質、高速的影像處理能力而優化的。EXPEED同樣為諸如即時取景和全新的臉部自動對焦功能的其他強大特性錦上添花。

 

n       創新的DSLR短片功能:D-Movie HD高畫質動態攝影

 

D90配有Nikon全新DSLR短片功能,使您能夠以每秒約24幅的流暢速度拍攝320 x 216圖元、640 x 424圖元或HD720p1,280 x 720圖元)JPEG格式的短片。D90的感測器大於普通的DV,甚至在拍攝短片時也能保證具有更高的影像品質、優越的低噪點和高ISO感光度性能。使用尼克爾可更換鏡頭可使拍攝範圍進一步擴大,從魚眼鏡頭到廣角鏡頭再到超遠距離鏡頭,捕捉富有創意的短片或生活中使您為之動容的戲劇性事件。微距尼克爾鏡頭可以帶來極致的魔幻般的特寫短片製作。

 

註:錄製短片前,相機將先對焦再開始錄影,若需變化焦距或主體移動距離較大,則需以手動對焦。

 

n       HDMI輸出

您可以透過HDMI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以全球標準的數位音頻/視訊信號傳輸方式欣賞D90拍攝的靜止影像和短片。

 

n       搭載臉部自動偵測系統


D90
通過420RGB感應器,可精確讀取每個場景內的色彩和亮度資訊,並將其用於自動對焦、自動曝光和自動白平衡中。D90還可使用全新的臉部檢測系統和計算的資料來識別人物臉部,使得新得到的臉部清晰度和精確度,能以前所未有的銳利度和精確度表現人的臉部。

 

n       方便使用的即時取景模式(Live View


按下即時取景模式按鈕,就能啟動D90的即時取景模式,在3英寸、約92萬畫點真彩LCD顯示幕觀賞明亮、清新的影像,並且無需查看取景器便可舒適地拍攝。3種對比檢測自動對焦模式,使您能夠對取景框內的任何一點對焦。使用Nikon VR(減震)鏡頭時,拍攝者甚至在即時取景模式下也能享受經VR(減震)處理後的清晰影像。

 

n       相機內建編修功能

D90相機的設計者加入了多種影像編輯功能,用戶可輕鬆地通過相機來潤飾影像。相機新增了多種潤飾選項:影像失真控制調整鏡頭變形,拉直影像傾斜,魚眼光學效果可以創造類似於魚眼鏡頭的拍攝效果。

 

n       可外接GPS接收器、多功能垂直手把

採用全新的GP-1 作為外接GPS接收器,可自動將緯度、經度、海拔和世界時間等資訊記錄在每幅影像的EXIF資料中;多功能垂直手把MB-D80(選購,與D80相同),可選用12個可充電鋰離子EN-EL3e6R6/AA規格電池來延長電池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