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小隊 (Vencen, Viola, Kevin, Colin Shirley)

 

 

 

甜蜜的一對: Vencen / Viola

我們上次一群年輕人不敢嘗試的行程,Julie 你們居然完成了,時在是厲害。能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其成就感當然是無法形容的。我們今天要出發去大壩,還在想說最近都在騎單車,爬山有點懶了。看完了你這一篇文章,真是讓我體內的小宇宙都爆發了。讚啦!

社長的小宇宙被 Julie 激發出來, 爬起山特別有勁, 加上有人服侍按摩, 克服高山症和懼高症, 衝上4座百岳.

·    Vencen

一直想說這次是住2699M 一定不會有高山症的反應,沒想到高度一上升到3000之後,果然症狀就出現了,從山莊到大小霸至回程,唯一沒有高山症狀的就是,一個人孤拎拎的爬上生死關頭的小霸,懼高症克服了高山症。

17K看來對大家都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記憶,我想因該是17K在加上下雨ㄅ,第一小隊3個人4小時走完17K,讓我們累翻的是後面兩小時,不穿雨衣直接衝回山莊,結果失溫才是讓我們耗盡體力的原因。幸好觀霧山莊有熱水澡可以洗,不然的話,真的是………..

有些地方去過一次就好,大小霸你目前已經進入了這個名單。

Vencen 照片分享: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h/albumMap?uname=vencen.c&aid=5478787532145008833#map

·    Viola.

其實這陣子很少運動, 也虧了是跟你們爬山讓我得以不用訓練就上得了百岳. (=P)

記得5-6年前第一次上百岳的感動, 恨不得能跟所有親朋好友一起分享眼前的感受.

當時, 天氣沒這麼好, 少了17K, 真的能夠二天二夜邊玩邊走.

現在, 多了這17K, 我看我若騙我媽去肯定會被念死.  這次大霸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真的就這17K.

長水泡不說, 一邊還要擔心害怕被土石掩埋… (聽說不少人跟我有一樣的恐懼)…

不知道有沒有人幫這17K取名? 哭坡, 好漢坡, 各式各樣的坡都沒嚇到我, 這次真的被這17K嚇到了.

若說什麼事情會阻礙我再次來品嘗這大霸的美景, 我看就是這17K.  

最後, 感謝各位勇士的一路陪伴.  感動大家都堅持到最後, 也都全部完成4百岳的行程.

謝謝Akino安排了這樣的一個行程, 讓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賞美景.

感謝老天爺, 雖然最後回家的17K讓大家走得這麼艱辛, 換回前兩天晴空萬里, 也是值得了.

下次, 能成功搭警察便車的話, 再考慮去補看一次日出吧^^

·    Kevin.

·    Colin.

很開心16個人,一個也不少的登完大霸四座百岳。

原本認為17公里的林道也不過是個平路,就像逛街般不知不覺就該到了。
沒想到天氣好時就走得腳痛,天氣不好時在風雨中更像個無法靠岸的港口,
走完時竟然像登上百岳般的想歡呼。

魔鬼教頭的安排,讓許久沒站在山巔的山水社,再度感受到山的魅力,不過寫心得也死了不少腦細胞。

每次爬山都能看到大家的毅力,死不吃藥的Akino,臉色蒼白的爬上小霸;
第一天就腳破皮的Amery,還是走完全程;路上就跟我說他沒力的Jeff
仍然回頭去幫別人。想想我只是腳痛,就好想把腳給剁掉,真是汗顏。

這是我第一次爬山遇到雨,還蠻新鮮的,這新奇一次就好,希望往後都能好天氣。

期望下次大家山上再會的時間不會太久,再次一起領略山林之美。不過…Akino

下次就不要撐了吧,沒有你的開講時間,山路會特別漫長的呢。

·    Shirley

 週六清晨三點出發,沒趕上日初(在竹林中),天氣超好,有太陽加上清涼的風 - 小s facebook的留言.

20046,我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岳南華山後,我愛上了爬山.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遇到上坡路段,拼了命,盡了力,我還是壓隊的那一位,可能我的心臟太弱,肺活量太小,中氣不足.我已經用自己的極限在走路,爬山對我來說是很累人的事情,但我盡量選擇不缺席,因為我從登山中找到讓自己快樂、清淨心靈的方法.

登山讓我學會判斷(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怎樣的天氣該如何穿衣服)

登山讓我知道感恩(山友們的幫忙,讓我能夠順利登頂,平安回家)

登山讓我知道快樂的滋味(山林間清涼的空氣、人與人的對話、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登山讓我知道痛苦的滋味(爬到生不如死,那麼人生的挫折又算什麼)

登山讓我更珍惜當下(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永恆).

每一次的活動都是人生中獨一無二的,會有不同的天氣、不同的路況、不同的山景、不同的伙伴組合、不同的心情,但我會珍惜每一刻,用我的專業相機但不專業的技術,幫大家記錄當下的感覺.

最要感謝老頭子Akino,在百忙之中幫大家安排訓練和活動.

謝謝所有一起爬山的伙伴們,下次再一起爬山吧!!!
第一小隊(Martin, Amery, Taylor, Akino, Cynthia, Panny) ,
第二小隊 (建宏, 芝珮, Grace, Jeff, Derek) ,
第三小隊 (Vencen, Viola, Kevin, Colin 和我Shirley)

謝謝野外的嚮導阿彬,還有幫忙籌備的阿美姐.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這是我登山以來第一次交心得報告,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的心得都寫在我的照片中.....

那我為何這次要交報告呢 ? ccc...日月精華的後勁太強 , 我這幾天都是3點半起床睡不著 ,今天乾脆寫好報告再睡覺囉...

附件是我的百岳記錄(Shirley在山水社活動記錄.xls) ,很高興都是和山水社友一起完成的

S的活動相關記錄:

平等里上擎天崗(大霸行前訓練1)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hirleyfu.tw2/1#
五指山脈縱走(大霸行前訓練3)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hirleyfu.tw2/3#
宜蘭聖母山莊國家步道(大霸行前訓練4)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hirleyfu.tw2/4#
河濱公園單車行(大霸行前說明會)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hirleyfu.tw2/GhxBTE#
大霸群峰(大霸尖山,小霸尖山,伊澤山,加利山)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mallsfu/UONxiJ#

Ykino....我的報告交了 ,我要去睡了.......S

大家對小s email 回應:

-    Julie

你的爬山記錄X擋案令人印象深刻,繼續加油,完成百岳就不遠了!

-    Akino

想不到妳爬山的體驗寫得如此深刻, 字字表達一個專業登山旅人的經歷, 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妳, 文章超讚的. 叫人刮目相看.

 p.s. 我也是一樣, 日月精華吸收太多, 的確會睡不著, 沒有其他辦法, 多洗點冷水就好了.

 

-  Taylor

我跟你們剛好顛倒,爬完山回來,我每天都很好睡,應該是日月精華綜合了我失眠的症狀了。或許也有可能是山上每天睡不到一小時,現在還在補眠。說實在的,那天回來在遊覽車上,我發現我睡著的時間可能比在山上三晚睡的還多,吸收日月精華後,下山的感覺真好。

 

-  Anita

S,妳的百岳紀錄真是超詳細的,~~~

也勾起我第一座百岳南華山的記憶

山林間清新的空氣像是洗了一場心靈spa...全身舒暢

但印象更深刻的是下山後幾近一星期每走一步全身肌肉向我不斷吶喊、抗議

 

所以每每看到大家分享百岳的心得和照片時...心動...但提不起勇氣行動

 

經過了6...為了錯過這次可能就不會有機會參加大霸行...

 

也想要看看經過6年郊山訓的自己進步到什麼程度

郊山訓蠻有用的...這次下山後體能狀況比6年前好

 

謝謝所有一同參與活動的伙伴們...

謝謝老天爺給了二天半的好天氣

能順利完成大霸品酒行...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