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雨取消.

 

大霸群峰的第二次行前訓練,小恬恬私下推薦的景點, 我們將改到宜蘭礁溪走聖母山莊國家步道, 也商請小恬恬担任此次郊山訓練的嚮導為大家帶第二次訓練。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參加。

 要參加者請記得點左上按鈕以便統計人數。

要開車前往登山口者請告知。

 

1.       活動名稱:

宜蘭礁溪聖母山莊國家步道

 

2.       難度說明:

中級山 困難

 

3.       嚮導 / 領隊 :

小恬恬 / Akino

 

4.       活動對象:

參加大霸行程和愛好山水人士

 

5.       人數限制:

20

 

6.       活動日期:

424 ()

 

7.       行程規劃:

n       預計如下:

Ø       登山路線: 聖母山莊步道與巴唐古道小O形路線, 含休息約要花整整一天的時間。

Ø       下山後到公用澡堂泡湯, 網址:

湯圍溝溫泉公園: http://forestlife.info/slide/s338.htm

燒水溝公共澡堂: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travel/article?mid=6455&next=6449&l=f&fid=11

 

Ø       吃晚餐:滿意樓吃飯,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 - (03-9887277)

http://blog.yam.com/jessicayy/article/17657709

 

吃飯與泡湯泡腳隨人意

 

n       參考網站: 蘭陽名山三角崙山-聖母山莊步道與巴唐古道小O形路線

Ø       小恬恬: http://tw.myblog.yahoo.com/conniewu3238/article?mid=5430&prev=5996&next=5194&l=f&fid=7

 

Ø       http://www.keepon.com.tw/ActiveSite/Article/One.asp?ArticleID=22801

 

n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第0511--[宜蘭礁溪].聖母山莊國家步道.聖母峰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511/tony0511.html

 

8.       活動費用:

 

n       交通費用自付。

n       晚上聚餐費用大家屆時分担

 

9.       報名及繳費方式:

即日起開始報名,須 email回覆確認,否則不予以保留名額。

 

10.    保險:

自理。

 

11.    報名截止日期:

422(四)

 

12.    集合時間及地點:

n       搭公車:

4/ 24 () 07:20 板南線市府捷運站3號出口首都之星坐到協天廟

n       開車:

各車自行決定五峰旗瀑布等候

n       登山口:

五峰旗瀑布

 

13.    交通:

n       搭公車:

Capita Star 首都客運[首都之星]北宜國道客運資訊網: http://220.128.122.55/businfo.html

07:20 - 往羅東全程車.

 

n       開車:

開車人員。

14.    裝備需求:

n       裝備等級:

重裝

 

n       團體裝備:

 

自行隨意帶簡易午餐就好了( 7-11 的飯團 . . . ) 與保溫瓶(自泡自喝)

 

n       必須裝備:

大背包、背包套、登山鞋、防風外套(附帽子)、保暖衣(pile or 羽毛衣)、毛巾、排汗衣、備用衣物、備用襪、手套、防寒帽、兩節式雨衣、頭燈、水壺、衛生紙、個人藥品用品、碗筷、鋼杯湯匙、垃圾袋、行動糧、行動水、身份證、健保卡、備用金和悠遊卡

 

盥洗裝備: 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拖鞋、泳裝。

 

n       參考裝備:

小背包、涼鞋、備用衣物、相機、備用電池、藥品。

 

15.    備註:

n       活動中請遵從領隊的行程安排、引導,勿脫隊行動。

n       行程中若有身體不適,務請告知領隊及幹部,謝謝!

n       本行程需額滿5人才得以成行,否則予以取消。

n       出發前如遇颱風、下大雨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經領隊日前確認或當日出發前通知,將延期出發或取消活動,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