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在新舊交替之際

大家攜手努力

因為每個開始,都是一個新的延續讓夢想不停運轉

讓我們在全球遇見 ~ 下一站,幸福

 

 

到  CSC 敬酒

 

主題:創意牛仔風

全球人壽 2009 下一站,幸福尾牙晚宴

活動日期:2010 2 5 日 星期五

活動時間:下午18:30 ~ 晚上21:00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宴會廳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活動人次:桌次43--預計約500人次

 

展現自我的另一面.

 

在入口迎賓區處設置一幸福站牌,站牌旁則設置報到處,讓到場的員工在報到 處領取入場車票,在進入會場前,將車票交給入口處的車掌小姐剪 票,並將抽獎聯投入摸彩箱中才可以搭乘前往幸福的全球列車幸福站牌.

 

 

亮麗的Elsa

 

歡欣鼓舞、蛻變傳薪

 

全球人壽各部門同仁及主管,共同拍攝一支30秒的開場短片,象徵全台 所有全球人壽的營業部歡欣鼓舞的攜手連心繼續深耕台灣。

 

帥氣的 Kayin

 

EC主管扮演 Super Senior,一起模仿

當紅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來做舞蹈的演出~~~

SORRY SORRY 超夯的舞曲5 ~55歲都會跳的全民舞曲,一出場即造成轟動!

 

 

穿出牛仔型男的 Akino

 

抽獎.

 

在入場時先將手機號碼寫在車票摸彩聯上後再投入摸彩箱內

在抽前3大獎時,主持人會先告知一句得獎的通關密語:"下一站幸全球人壽  Go Go Go!"

 

美艷的Linda.

 

主管從摸彩箱中抽出一幸運的員工,並在台上現場Call Out

只要這個時候手機響起,在接通後必須立刻說出通關密語,答對者才是今晚的幸運大獎得主喔!!!

 

高雅的Monica

 

公司每年的尾牙, 都會有個主題, 來提供員工在服裝上一個打扮的方向, 員工也常利用此機會, 擺脫上班的制服, 展現輕鬆不同的自我, 金融風暴後, 公司首次恢復尾牙, 本次的主題為創意牛仔風, 以激發員工的時尚感,

 

 

今天我們都是主角

 

牛仔褲的流行是不分年齡,不分性別更不分年代的, 不論哪個年代它都是流行的指標, 同仁可穿著自己最HITO的牛仔褲,再運用每個同仁的巧思,製造出混搭的 時尚感,利用不同的首飾、別針、帽子、圍巾等等配件來增強不同的造型, 在尾牙晚, 每個人都是主角.

 

帥哥群

 

MIS 的穿著傳統, 向來給人的印象較偏向傳統, 較不易和流行掛鈎, 一開始大部份人並沒特別要為尾牙作特別的裝扮, 後來, 想說難得尾牙, 就交待組員稍為打扮一下, 並且可到外面造型, 大家也就花錢買馬靴置裝和化妝, 內部則有 Maggie幫大家 set, 結果令人眼睛一亮, 和平常工作時的打扮, 完全不一樣, 展現帥氣的自我.


眾星拱月


MIS 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