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墾趣在週年慶,大打折,大家可以去添購一下行頭,添購完了就來爬山ㄅ。
本想由鎮西堡進去,但是看了一下行程,似乎也是自虐的行程,而且要四天,所以我們還是來個三天的行程ㄅ。
 
因為時間較趕,預定行成如下:
 
2010/1/28 () 6PM集合出發往觀霧, 晚上宿清泉山莊民宿  (300/ ) 教堂通鋪(離雪霸40分鐘車程)
2010/1/29 () 4AM起床吃完早餐後往大鹿林道=>馬達拉溪營地=>夜宿九九山莊  (今天步行 21K)
2010/1/30 () 5AM起床吃早餐   99山莊=>加利山=>恩澤山=>大霸尖山=>小霸尖山=> 九九山莊 (今天步行15K)
2010/1/31 () 5AMm起床吃早餐   99山莊=>馬達拉溪營地=>大鹿林道=>觀霧    (今天步行 21K)
 
 

世紀奇峰-大霸尖山

 
 
 

大小霸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