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er: Louis

行程日記:

8/18星期二

 

今天我們早上十點從台北市出發, 中午我們到了(金車)吃午餐以及認識酒是怎麼做的。

金車宜蘭員山廠會議中 心

 

下午約三點三十分我來到南山,那時正在管制,所以爸爸就利用這個時間採高麗菜當午餐,三點管制區開放,約三點三十分我們到宜中縣界-思源啞口,

南湖大山登山口 - 進入廢棄的710林道 前的清澈溪水

 

 

五點半時我們到了武陵農場收費站。六點我們就在富野度假村吃晚餐, 我還有吃冰淇淋,八點四十分我們到二樓會議室聽音樂會, 有鋼琴ˋ豎笛ˋ大提琴ˋ小提琴和笙,九點半我們泡了舒服的SPA,  晚上十一點我們就睡覺了。

 

8/19星期三

 

今天八點半我們起床後看到爸爸在看電視, 早餐吃完我們就開始收東西,接著我們到二樓拍照, 接著我們就Check out了。上午十一點我們到雪山登山口,但是卻封閉了, 對登山客影響很大, 午餐我們在露營區自己煮泡麵來吃,

露營生態旅遊區 - 吃午餐

 

然後我們三點時到桃山山莊看一些照片, 三點我們到富野領鑰匙圈, 四點我們到武陵國民賓館Check in,

七家灣旁武陵國民賓館

 

沒想到竟然有電腦可以玩! Check in後我們到旁邊的小路走走, 回房後我和妹妹就先洗澡, 洗完澡爸爸說可以到中庭玩電腦, 所以我們爭先恐後的跑到中庭, 很早就開始玩的小子還在玩, 所以我們等他玩完後開始玩摩爾莊園, 可是那些要玩跑跑卡丁車的人居然笑我們玩腦殘遊戲, 我好生氣罵我們的那些人, 可是摩爾莊園是人氣最夯的遊戲, 不久吃完晚餐我們到富野聽音樂會了, 聽完後就跟著大家到馬路上觀星, 今天運氣特別好, 因為有看到木星和銀河,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武陵富野渡假村 - 吃歐式自助餐: 妹妹妳 也吃太大口了

 

8/20星期四

 

起床刷刷牙後就到餐廳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我們馬上開始收東西準備Check out了。十點左右我們到梨山買水果,十二點五十分我們到小風口煮泡麵來吃, 吃完我們就到松雪樓Check in, 然後我們就去爬合歡山東峰, 四點多的時候下雨,所以我們拿起雨傘來撐, 五點我們到山頂時我和妹妹高興的手舞足蹈,

全家第五座百岳

 

下山後我們到房間, 沒想到只有我們一 家和葉 先生, 晚上吃完晚餐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新落成的合歡山松雪樓

 

8/21星期五

 

今天起床之後吃早餐, 吃完爸爸帶我們和葉叔叔去爬小奇萊,

奇萊連 峰前的小奇萊

 

途中我們遇到林務局退休的伯伯, 阿姨, 我認識了各種植物, 還吃了高山箭竹和懸鉤子, 真的好好吃!

藍天下綠草上的L2

 

中午我們跟 葉 先生道別後我們到魯媽媽吃中餐, 吃完我們到清境農場看綿羊秀, 在還沒表演時有一隻馬大了好多陀大便, 臭死人了! 然後我們就看剪羊毛表演, 紐西蘭來的葛蘭技術不錯, 三兩 下就把羊毛給脫下來了!

清境農場-美麗的草原 和綿羊

 

之後我們到了蕓蘆民宿和大家玩, 洗完澡吃完飯我和大家玩然後玩電腦, 今天真棒!

 

8/22星期六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我和哈利和娃娃玩, Check out後我們往埔里前進,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到scott哥哥的家, 然後我們到小溪抓蝦子, 晚餐也好豐盛噢, 今天真是酷斃了!

 

Scott 家的別墅庭園吃早餐   

 

8/23星期日

 

早餐吃完後我和爸爸到小溪抓蝦子, 吃完午餐我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scott哥哥的家, 這次旅程我既快樂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