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同學會 - 歡迎吳儒賢伉儷

Dear All,

 

        首先謝謝玫珠同學, 非常樂心幫我們找到適合聚會的地點詳細資料如下:

※事由: 歡迎吳儒同學返台兼同學會

※時間: 4 19日下午 6:30 ( 星期六)

※地點: 陽光空氣花與水 庭園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35捷運忠孝敦化 1 號出口)

※費用: 每人NT$500 (兒童 NT$350), 歡迎攜眷參加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 歡迎大家參加, 希望可以再次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同學,

由於時間緊迫, 想要參加的同學請以 e-mail or 電話通知玫珠

(Tel:0939-234001, E-mail:meichuhsu@hotmail.com ),  謝謝大家 !!

 

光輝.

 

各位親愛的同學
 
首先感謝小鬼帶著溫柔賢淑的小鬼夫人回台灣
所以 ........所以我們又找到好藉口歡聚ㄧ堂
 
令人感動的是
遠從台南來的乃文
台中來的有:
芳彥與他的小少爺
宣明與婉約大 方的 夫人
還有美美的歐陽


 
中壢來的有秀秀和她高大的兒子保鏢
當然美麗的達謙夫人也在座
(
達謙你是怎麼騙來的!!!)
 
可見小鬼的號召力有多大
 
感謝每一位出席的同學
同時也想念著這次沒到的同學們
下次ㄧ定要排除萬難參加ㄡ
 
光輝說再兩年就是25年了
他願意爲同學至少再服務ㄧ次
當然阿炯也是超熱心的跑不掉了
 
明和, 芳彥, 頌馨..........A班的同學趕快站出來吧
大家都需要你
呵呵
 
大柱子說要去台中
宣明跟芳彥馬上就接招了
乃文還說去奇美博物館別忘了找他
唉呀  反正就是時間怎麼一下就過去了.................
 
附上最新的通訊錄
別忘了連絡就在彈指間


 
至於我玫珠
在掛在網上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很樂意
meichuhsu@hot! mail.com
skype:meichuhsu
 

 

 

To Dear All,

 

很高興這次東儒趁著返台之際,抽空和各地同學見面,也讓大家籍此機會再能共聚一堂。在高雄地區的AB班同學10位全体到齊,包含家眷共15位。我們在現場也與台東的溫恭電話連線,讓他與在場的每位同學短暫的話舊寒喧。

 

在此簡單的向大家報告同學近況: 我們特刻別高興見到在金管會的賴桑的掌上明珠,她長的非常可愛和聰明,真不虧賴桑蘊釀了十多年後才產生的精品。我想3歲半的賴小妹妹也是我們這屆第2代現今最年輕的了,希望其他身強体壯的同學再接再勵,不讓名諺專美於前。呵呵,只是聽說像我們這把年紀,半夜起來抱小孩,是蠻辛苦的啦!

 

而最早來的冠文現在教育機構,她的大女兒今年要考大學,希望大家給予最熱烈的祝福!

 

璧華的工作沒有變更和以前一樣,由於她要趕著要送愛女到學校,所以她先離開,也因為她的率先樂捐1000元,最後大家建議各出1000元當基金,剩餘的當作基金留到下次。我們謁誠歡迎各位分散各地的同學們,有空到高雄來找我們啦,這樣才有機會聚會。

 

在瑞利上班的政豐自從練了太極拳後神清氣爽,精神奕奕,所以我也決定等我現今手上的事情結束,這將是我下個努力的目標,各位同學如有興趣,可向政豐探詢,他的老師很有名可是全省都有授課的。台泥的志忠說如果參加後不按時出席,是有罰則的!哦哦,可是不用緊張,我們翹課,林志忠代我們受罰啦。志忠公司現今正接受 鷹/英式管理,大家如果公司有此需求或個人有興趣,可向他等索取手冊。

 

自從畢業後第一次見到乃文,發覺到他變壯了,想必在奇美除了本業要強之外,也得接受体能訓練,才能把乃文鍛鍊成如此的体魄,其他的同學們要加油了!我和妙玲,也決定全家有空再去奇美美術館,再接受藝術的熏陶,看能不能像乃文那樣有內涵!

 

親愛的阿炯,記得要打電話跟寶哥聯絡,他巳換在博愛分行了,他的手機是0921619173,因為他說有一次剛好遇到靖慧去他銀行換匯,所以有她日本的住址、電話,同學參加她婚禮後,就已經和她失聯很久,我想咱們這屆可以組個團殺到日本去找她!

 

在銀行任職經理的頌馨也是20多年沒見,他現計畫正在往更高的學府邁進,希望他能找到心自中理想的學府,得到職場上所需的知識,讓理論與實務結合---和我一樣啦,再讀碩士在職專班。而他的夫人的參與,也在聚會中與同學們相談甚歡!

 

而我們這次的貴賓,吳東儒-小鬼,實在沒啥改變( 除了黑一點,皺紋多一點之外),而他的夫人正如玟珠所言,讓人可以感到她的溫柔嫻淑。上天因為要降大任給他,所以除了對東儒的種種另眼看待的試驗外,也給了他如此棒的太太,正是關了一扇窗後,又開了一個門。我想東儒或其他我們同學,能得到另一半的支持,應該是能否順利度過在人生的高低起伏階段,很重要的因素。他說過一陣子,說不定會搬到高雄來!

 

附檔為此次的參加人員照片,
看看是否還記得他們身影,
是否回憶起我們一起活過的青春!

 

景森敬上

 

PS:此次南部同學共有名諺、正豐、忠寶、頌馨、乃文、志忠、景森、妙玲、冠文、璧華共10人。每人已繳1,000元共10,000元,餐費折扣後共5,535元,剩餘4,465元留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