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國貿系友大會邀請函的網址:http://www2.thu.edu.tw/~inttrade/tw/doc/news/latest/alumnus_invitation.doc
  2. 楊嘉隆的分享:

 To all of my classmates,

聽到這麼多東海大學國貿系的同學已建立的連絡網真的很開心及高興!!雖然我沒辦法現場參與,但是分享的本身就是ㄧ件很快樂的事!

感謝光輝兄、親愛的阿炯及景森兄的熱心使得我們知道大家的近況!最近用網路Foxy找到一部電影"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想想我們大家的人生已進入下半場啦!我誠心的希望每人心

中都有一個List,人生中最後悔的事,往往是你沒完成的事,而不是你完成的事.......

看到大家的近照很高興!特別是我的本 家碧華 小姐竟然ㄧ點都沒變!真的很替她開心!!歲月在她身上似乎不太留有痕跡~!

在此謹將本人經過慎重挑選後的本人最佳相片和各位分享~~(其實本人通常只照我女兒和兒子及風景照啦)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iwanyang

 

歡迎和各位保持聯繫!其實現在MSN.Yahoo,Gtalk及Skype很方便,如果有同學到此區一遊亦請通知一下!

順頌

平安喜樂!

楊嘉隆敬上  于布達佩斯

MSN:taiwanyang

Skype:yangtony

 

28/04/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