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志佳陽大山 - 享受百岳單攻極品

 

參加人員:14人

Akino、旺叔、Michael、Kathy、政耀、冬霖、阿君、阿茂、俐慎、麗守昌怡張董、佳民、阿輝。

DSC_0920

志佳陽大山 - 登頂合照.

1511052872977

瓢簞山屋、瓢簞池前的芒草.

集合時間和地點:

第一集合時間和地點

第一車Akino車: 俐慎、佳民、政耀,11/17 10:00 光復北路博仁醫院,到宜蘭羅東興東早點(包子饅頭專賣店)。

 

第二車阿茂車: Michael,10:20永寧站2號出口接昌怡。

 

第三車張董: 阿君、阿輝,14:30永寧站2號出口接冬霖。

 

第四車旺叔: Kathy、麗守,19:00永寧捷運站,出發

 

1511052135731

光復北路博仁醫院 - 小三車集合點. 

 

第二集合時間和地點: 

2017/11/17 (五) 18:30,前三車希瑪農莊住家吃晚餐,旺叔車23:40到希瑪農莊的溪邊民宿。

 

交通概要:

去程

車程(單程):不含休息約3.5小時,160公里。

 

2017/11/17 09:50 內湖家出發-> 堤頂快速道路 -> 10:05光復北路博仁醫院 -> 北二高 & 國五雪隧 -> 11:10羅東交流道 & 全家便利商店 -> 11:40羅東興東早點 -> 12:05喥咕麵吃中餐 -> 13:00三星鄉台七丙(中山路) -> 13:11天送埤火車站 -> 13:30泰雅大橋 & 中油加油站 -> 台七 -> 台七甲 -> 14:40南山村 -> 環山部落 -> 平等國小 -> 16:15希瑪農莊的溪邊民宿

 

回程

2017/11/18 17:40希瑪農莊的溪邊民宿 -> 17:55環山部落 -> 南山村 -> 台七甲 -> 台七 -> 20:30 - 21:20黔江樓-貴州農家私房菜 -> 北二高 -> 國五雪隧 -> 堤頂快速道路 -> 22:00光復北路博仁醫院 -> 民權東路 -> 22:30回內湖家。

 

登山尋幽路線:

 

Day 1: 2017/11/17(五) 晴

11:40 買興東包子 -> 12:05 - 12:25吃喥咕麵(俐慎請客) -> 12:30逛菜市場買香蕉(政耀請) -> 13:11 - 13:25天送埤火車站 -> 14:40南山村 -> 15:50 環山部落平等國小 -> 16:15四季蘭溪(原名司界蘭溪,Skilan)吊橋(希瑪農莊) -> 20:00吃羊肉爐和喝啤酒 -> 21:00就寢

 

環山部落

環山部落

 

Day 2: 2017/11/18(六) 晴時偶陰

含休息共計13小時,負重9公斤單程長8.3公里、高度差1,760公尺、總爬升1,800公尺、海拔高度1,585~3,345公尺。

 

02:30 起床 -> 02:40 吃早餐 -> 03:30四季蘭溪吊橋頭(H1,575m) -> 03:50沿溪走遇崩坍 -> 約150公尺往叉口爬升 -> 04:35走進甜柿果園穿過工寮 -> 果園流籠 -> 走到盡頭經菜園遇產道右轉 -> 松柏農場下方過鐵橋 -> 續行遇一叉路(有指標往雪山主峰),沿左行進在菜園右側,盡頭左轉至溪邊再右沿溪行至林中入口 -> 04:40沿溪走鐵棧橋經3號 -> 04:48走到3K處左下過溪谷(4號橋已沖毀) -> 3.1K司界蘭溪四號橋營地 (H1,696m),開始陡上 -> 06:24 4.3K苗圃營地 -> 06:35 4.5 指標 -> 07:10 5K 指標處休息 -> 5.3K大樹下營地 -> 08:27賽良久營地(H2,690m) -> 9:07 6.6K指標 -> 09:38馬武霸山叉口 -> 10:00 7.2K叉路口,左往瓢簞山屋、瓢簞池(H3,144m),取右上志佳陽大山 -> 10:35 - 11:37 7.9K指標處 志佳陽大山(H3,289m) -> 馬武霸山叉口 -> 13:06賽良久營地 -> 13:50 5K 指標休息 -> 15:25 3.1K登山口營地 -> 15:50鐵棧橋3號橋 -> 16:24沿溪走經崩坍 -> 16:40司界蘭溪一號橋。

 

20171118志佳陽大山_山水社_GPX

志佳陽大山 - 山水社GPX圖.

 

DSC_0960

志佳陽大山步道介紹.

 

DSC_0849

台灣馬醉木介紹. 

 

景點介紹:

 

天送埤

送埤,台灣宜蘭縣一個地名,屬三星鄉天福天山兩村,也是蘭陽溪從山地開始進入平原之處,天送埤原本有一座埤塘,位在蘭陽發電廠天埤分廠,是為紀念許天送而得名。日治時期,日本政府為興建發電廠,故將埤塘內的水排入安農溪,因此現今已不復見天送埤。

 

 DSC_0681

天送埤懷舊火車站

 

天送埤也是林業鐵道必經之處,送火車站創建於1921年,日據時代,太平山因蘊藏著豐富的森林,以生產紅橧、扁柏著稱,為運材需要而設置太平山森林鐵道,由土場至竹林,沿途設車站十處,天送埤車站居中。天送埤車站為目前僅存的兩座木構造之一,其建築特徵呈現日式建築,注重門廊、半戶外空間,反應宜蘭地區多雨的氣候。天送埤車站是一組建築群,以及相關設施,讓後人更易感受當時的車站空間。

 

DSC_0686

天送埤火車站 - 林業故事. 

 

天送埤車站過去曾經繁華,而今卻只剩一棟殘破的車站軀殼,孤零零的坐落於社區內,不再喧嘩,沒有吵人的汽笛聲,也沒有人來人往的熱絡,一切歸於平淡,消失於歷史的洪流中,只剩回憶。

 

DSC_0697

天送埤火車站 - 玉女的故鄉. 

 

環山部落

環山(泰雅語:Sqoyaw),臺灣地名,位於臺中市和平區平等里,地處四面環山,故而得名。日治時期,日人開闢埤亞南越道路,在Sqoyaw設立警察官吏駐在所,取日語漢字音譯方式稱「志佳陽」(シカヤウ,司加耶武)命名。

 

環山聚落處雪山發源的斯基蘭溪和從桃山發源的七家灣溪交會於附近,屬小規模的泰雅族聚落,位於梨山至武陵農場間,部落周圍遍佈3000公尺以上的山岳,是難得一見的山谷部落。

 

DSC_0706

環山部落平等國小 - 藍天白雲下打球的學生. 

 

1960年代,中橫宜蘭支線(即台7甲線)開通後,由於環山的交通大為改善,外省榮民人口的移入,改變泰雅族人原本種植小麥、玉米、蕃薯等作物,變成現在所見的高經濟作物,加上外出交通方便,當地年輕族人也紛紛都下山工作,相對也將遊客吸引過來,環山居民便在公路兩旁開店擺攤做生意為生。

 

DSC_0715

司界蘭溪.

 

DSC_0731

希瑪農莊前的產道. 

 

現在居民多為泰雅族人與外省人,為梨山地區規模最大的泰雅族部落。平均海拔約1600~1800公尺,適宜種植溫帶水果,環山居民多以種植雪梨務農為生,其它經濟作物尚有水蜜桃、甜柿、高冷蔬菜等。

 

DSC_0702

環山部落山坡上的果園. 

 

志佳陽山:

佳陽大山/3345公尺/三等三角點/編號6303,日治大正4年(西元1915年),蕃務本署測量隊財津久平一行由卑亞南社(現在的南山村)經卑南鞍部(思源啞口)、志佳陽社(環山部落)到志佳陽大山,再沿志佳陽大山稜線登上次高山(雪山主峰)並完成測量,自此志佳陽大山成為攀登雪山的必經之地。1970年後,隨著雪東線的開闢,由志佳陽登雪山主峰的比率降低,但它仍是許多登山者喜愛的路線。

 

DSC_0881

志佳陽大山 - 時霧、時晴、時陰的天氣.

 

DSC_0884

前進志佳陽大山 - 阿輝的背影. 

 

環山部落顧名思義四面環山,且幾乎都是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東有中央尖、東北為南湖大山、西邊則有大雪山。部落主要居民為泰雅族人,是中橫宜蘭支線上最大的部落。部落原名志佳陽社,志佳陽是Sqoyaw的譯音。Sqoyaw或譯為斯卡瑤,是泰雅族群的一支,祖先據傳來自仁愛鄉的發祥(Pinsbka)。日治時期日人稱此地為「Sqoayaw」,則是歡樂小街之意。

 

DSC_0907

志佳陽大山 - 與旗共舞和小熊同登山頂.

 

DSC_0914

志佳陽大山 - 山水社首登. 

 

活動行程記錄

 

Day 1: 前進環山部落 - 夜宿深山幽谷

2017年山水社尚未舉辦百岳活動,旺叔也一直提醒此事,為達成社團目標,本計劃兩天行程第一天羅馬緃走隔日單攻志佳陽大山,大家都認為太操勞了,加上今年至今未有冷氣團,山區的樹葉都還是綠油油一片,於是拿掉羅走緃走改一日單攻志佳陽,請爬過志佳陽的旺叔帶隊,共有15人(Julie)報名參加,他特別告訴參加人員要好好準備和行前訓練。

 

1511052581252

四季蘭溪吊橋 - 連接志佳陽和雪山之橋.

 

DSC_0875

志佳陽大山前的秋芒. 

 

辦好入園和入山申請,經過金七緃走和油羅山的行前訓練,自己有個底應可用勉力登頂,但前一週氣象局預測會有鋒面通過,11/8當天天氣變冷且北部和中部會下雨,一如往昔大家認真查各種氣象預測,並開始討論下雨該如何應對,有人主張換地點,有人提議延後,幸好我早有一套標準SOP的做法,免得每次都要費口舌,那就是看當地周圍鄉鎮的天氣預測、預測是趨向晴或雨、屬偶陣雨或季節雨、目的地是否適合雨中行進、季節是寒或熱、出發當早觀看預測雲層(有雲才會有雨)、要登的山是在北中南的哪個區域,綜合以因素,決定如期出發,並請大家備雨具和保暖衣物,最後就是標準答案「風雨無阻」+ 當天再做定奪。

 

20171117_雨量圖20171118_雨量圖20171119_雨量圖

志佳陽大山三天的天氣.

 

DSC_0863

馬武霸山叉口

 

每次上山都要做最壞的打算,和最佳的準備,11/17裝備和糧草準備充足,帶了自家種的芭樂,怕太晚下山餐廳關門餓了大家,還買了12包泡麵以緊急供食,而Michael和佳民買了防高山症的丹木斯分給大家事先食用,萬事齊備,11/17兵分四車按各自的集合時間和地點出發,我車載了六包行李和裝備前往博仁醫院集合點接人,初由熟路的俐慎開車,途中分享了她昨日在湖北旅遊的行程,一車四人在羅東交流道下的全家超商休息後,再到東興買包子饅頭當隔日的早餐和中餐,時近中午在地人俐慎請大家到羅東關帝廟對面的喥咕麵吃中餐,簡易而好吃的古早麵,飯後三個大男人陪她逛菜市場。

 

IMAG6575

志佳陽大山 - 緊急備糧.

 

IMAG6578

北二高 - 駕車好手.

 

DSC_0662

交流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

 

DSC_0664

羅東興東早點 - 買饅頭.

 

DSC_0666

喥咕麵吃中餐.

 

DSC_0668

喥咕麵吃中餐 - 在地的俐慎招待.

 

DSC_0670

兩保鑣羅東陪玉女逛菜市場.

 

接著換政耀掌舵開車,一路好天氣開經三星美麗的台七丙,路旁綠意盎然,經市區Micahel車吃午餐的地點(卜肉餐廳),在三星鄉俐慎特地推薦大夥到天送埤火車站參觀,藍天綠地加上歷史的林用火車站,頗有秋季旅遊的fu,留下到此一遊的身影後再出發,到泰雅大橋加油,沿路風景秀麗4人車上聊得對味,而南山村的高麗菜議題最常被提及,到南山村休息時,在隆達商店(爬山的民宿)隔壁新開一間全家便利商店,隆達商店生意就此一落千丈,便利商店果然是甘仔店的殺手,南村手後換俐慎接續開車,車經思源埡口和武陵進入環山部落,車上可看見雪山和聖稜線,車開超過該右轉到平等國小的叉路,問人後再開回到平等國小問在校老師,才知希瑪農莊有兩處,一處是住家和吃飯的地方,而民宿住處在登山口。

 

DSC_0677

三星鄉台七丙(中山路) - 林蔭大道.

 

DSC_0688

天送埤火車站 - 車站.

 

DSC_0694

天送埤火車站 - 軌道.

 

IMAG6584

泰雅大橋 & 中油加油站.

 

DSC_0699

南山村 - 新開的全家.

 

DSC_0704

環山部落平等國小 - 問希瑪農莊如何走?

 

DSC_0714

希瑪農莊的溪邊民宿.

 

DSC_0712

希瑪農莊的四季蘭溪吊橋.

 

DSC_0725

四季蘭溪吊橋上的太陽能發電.

 

車行狹窄陡下60度的農路,讓人心驚膽跳,我車在左轉處無法轉入,我們三人先下車看路況,幸好當地農夫指導,終於勉力下到溪邊的民宿,此時阿茂車已先停駐,整個溪谷都是Michael卡拉Ok的歌聲,莊主安排好房間,我到吊橋上走一走,大夥先走到住家等候民宿老闆娘弄晚餐和等張董車來吃飯,因有一隊四人山友要用餐,於是18:30開始和這四位有緣人同桌吃晚餐,山友在一起高興閒聊山中經驗,19:00張董車來到,大夥開始選手之夜,桃園五虎喝酒用餐,飯後民宿請吃當地黃甜柿。

 

DSC_0727DSC_0729

希瑪農莊的溪邊民宿 - 不好開的陡下坡. 

 

DSC_0735DSC_0740

希瑪農莊的溪邊民宿 - 從溪邊爬升的卡車. 

 

DSC_0746

流籠停車場.

 

DSC_0752

希瑪農莊 - 和同宿的四位山友吃晚餐.

 

DSC_0753

希瑪農莊 - 先吃的兩車.

 

DSC_0761

希瑪農莊 - 三車同吃晚餐.

 

DSC_0760

希瑪農莊 - 飯後當季甜柿.

 

滿足的晚餐後,一行人在滿天星空下,漫步走經雪梨和甜柿果園,聽著潺潺流水聲回到民宿,並開始準備明天裝備和飲用水,桃園五虎和莊主及一對來此渡假的夫妻在屋外吃喝張董請的啤酒配吃羊肉爐,整理完後在屋外和大夥一起閒聊,21:00在溪谷流水聲和星星伴隨中就寢,本房4人(Akino、佳民、冬霖、政耀) 奈何因吃了Michael一年半前買的丹木斯,每隔一小時皆得起床上厠所,只見不時有人起床,甚至還得戶外排隊上小號,上厠所時看到旺叔車在11:40深夜抵達,3人已睡在客廳的沙發上補眠。

 

1511052541595

希瑪農莊 - 星空下的羊肉爐和喝啤酒.

 

DSC_0764

希瑪農莊的通鋪.

 

DSC_0771

希瑪農莊 - 吃早餐.

 

Day2: 暗夜摸索出發 - 勇登志佳陽山

 

涼爽氣溫半夢半醒中,於02:30”我的未來不是夢”鬧鐘聲中起床,大夥立即刷牙梳洗,在客廳煮熱水吃泡麵,或吃饅頭,快速將東西放到車內,背上背包開啟GPS,03:30的黑夜中一行14人走過四季溪吊橋,在橋的左邊投入入山入園核准文件,在星空下走入林中小徑,中途變熱脫下外套,來到溪底只見前半隊爬升在崩坍坡,後發現走錯下坡再往前方空曠溪底找入口,行進在黑夜中我心中開始記住途中特殊景物,以防若回程摸黑下山走錯路,感覺沿路一開始走在菜園邊和溪邊,之後走進蠻長的鐵棧橋。

 

IMAG6591.jpg

四季蘭溪吊橋 - 太陽能LED燈光,指引通向志佳陽大山. 

 

DSC_0773

四季蘭溪吊橋 - 03:30 出發,旺叔的背影.

 

DSC_0774

四季蘭溪吊橋 - 入園許可證投入箱.

 

DSC_0775

四季蘭溪吊橋 - 集合出發.

 

DSC_0776

四季蘭溪吊橋 - 13小時後要回到同地方.

 

DSC_0778

四季蘭溪 - 誤闖崩坡.

 

DSC_0779

四季蘭溪 - 崩坡上等候旺叔探路.

 

DSC_0780

四季蘭溪 - 確認入口無誤.

 

DSC_0781

四季蘭溪 - 走在溪底的張董和阿輝.

 

DSC_0783

四季蘭溪升到水果園.

 

14人快速走在鐵棧橋上,過溪後(3.1K處,每100公尺會有一根木樁)開始預期中的陡上坡,山中14顆頭燈閃爍在深山林中,無止境45至70度坡考驗著平時還在沈睡中的身心,06:00東方出現魚肚白,天空轉為明亮,森林呈現一片金黃色光芒,山巒和雲逐漸呈現在眼前,大夥以一小時300公尺的速度上升,步伐平穩氣息平順,可能因睡眠不足,沿路一直感覺昏昏欲睡,走過柔軟松針步徑和台灣赤楊林區,在08:20時和昨晚一起吃晚餐的4位首次爬志佳陽大山山友在賽良久營地相遇,愛山人好與人來往,拍完照後Kathy和對方互留line連絡方式,美好天氣下走在清新森林很舒服,遠方層層山巒在薄雲中則讓人迷醉。

 

DSC_0784

3.1K處摸黑過溪.

 

DSC_0785

已沖毀的4號橋,只剩這指標.

 

DSC_0786

過溪前的Michael和阿茂.

 

DSC_0790

陡升後的休息.

 

DSC_0793

陡升後的休息 - 黑夜中的兩女人.

 

DSC_0794

陡升後的休息.

 

DSC_0795

陡升後的休息.

 

DSC_0949

日出後走在松針步徑上.

 

DSC_0951

松樹林道.

 

DSC_0798

平坦營地.

 

DSC_0808

4.5 K指標 - 金黃色的晨光.

 

DSC_0810

4.5 K指標.

 

DSC_0834

賽良久營地(H2,690m) - 和四位山友相遇.

 

DSC_0836

賽良久營地 - 互留line.

 

DSC_0837

陽光山林.

 

DSC_0838

9:07 到達6.6K指標.

 

讚嘆美麗輕紗薄霧山巒後,走經馬武霸叉進入短矮芒草區的3000公尺高山區,前方雲霧時而撥開見日,時而雲上草原,走在此區步伐明顯放慢,此時昌怡背起國旗朝向志佳陽大山三角點前進,中午時候有點冰涼,感覺有點胃口不佳,應是高山反應,大夥在三角點展現傲人身材,大拍個人登頂照和社團合照,近中午在此吃午餐,不久4位山友登頂,11:40開始下山,而旺叔、昌怡、麗守和阿君續前行至最高點。

 

DSC_0839

薄霧山巒.

 

DSC_0862

馬武霸山叉口.

 

DSC_0864

脫離森林進入芒草區.

 

DSC_0874

往瓢簞山屋的7.2K叉路口.

 

DSC_0878

往志佳陽大山.

 

DSC_0898

志佳陽大山 - 阿茂.

 

DSC_0902

志佳陽大山 - 張董.

 

DSC_0904

志佳陽大山 - 阿輝.

 

DSC_0915

志佳陽大山 - 佳民、麗守和冬霖.

 

DSC_0921

志佳陽大山 - 登頂大合照.

 

DSC_0936

志佳陽大山三壯士.

 

下行速度明顯加快,但也考驗著大家下坡的腳力,我一路用兩枝登山杖作為下坡支柱,並分散雙腳的壓力,同時注意雨鞋的落腳,下降到2500公尺後高山症狀消夫,越走越平穩和快速,進入松針林徑更快,因旺叔在會合後走快並和麗守離隊,後續我接手帶大家下到3.1K登山口,在擾人小蟲中等待棄戒的阿茂拖著背包下來,接著過溪快速走鐵棧橋到四季蘭溪吊橋,這段今早摸黑走過的路段,依記憶逐段照原路走回並加以拍照記錄,以供日後參考。

 

DSC_0937

志佳陽大山 - 開始回程.

 

DSC_0939

13:06賽良久營地和阿茂會合.

 

DSC_0941DSC_0942

5K 指標休息 - 有人要加碼羅馬緃走.

 

DSC_0947

最後一次休息.

 

DSC_0949

好走的步道.

 

DSC_0962

3.1K登山口營地.

 

DSC_1003

阿茂棄守脫地的背包傷痕. 

 

DSC_0963

3.1K處過溪.

 

DSC_0964

過溪後的指標.

 

DSC_0965

下坡段.

 

DSC_0966

司界蘭溪溪底.

 

DSC_0968

鐵棧橋3號橋號誌.

 

DSC_0969DSC_0970

過鐵棧橋3號橋.

 

DSC_0974

鐵棧橋上.

 

DSC_0975

沿溪的鐵棧橋.

 

DSC_0976

溪底.

 

DSC_0977

鐵棧橋停駐.

 

DSC_0980

離開鐵棧橋進入菜園.

 

DSC_0982

成熟的甜柿.

 

DSC_0983

往雪山主峰的指標是往下方的菜園走.

 

DSC_0984

過橋要左轉入菜園.

 

DSC_0986

經過水果園的工寮.

 

DSC_0987

下溪前的果園.

 

DSC_0989

下到溪底.

 

DSC_0990

司界蘭溪 - 沿溪前進.

 

清晰地記錄回程到吊橋己近5點,趕在天黑前回到民宿,此時民宿已住滿包棟來此聚餐的遊客,大夥換裝和洗澡或擦拭身體,四輛車陸續離去,我車啓動4WD後在離去轉彎時後兩輪竟會數次打滑,只好加速上路再右轉到下方停車場,再左轉開始陡路,在320度轉彎處操作幾次進退切換才安全離去,再由政耀接手開到南山村,途中大霧籠罩山區,讓政耀很吃眼力,南山村後由佳民接手,天氣轉佳視線較清晰。

 

DSC_0992

過凌晨摸黑的崩坍地.

 

DSC_0993

司界蘭溪崩塌處. 

 

DSC_1002

司界蘭溪一號橋 - 完成單攻.

 

DSC_1005

黔江樓-貴州農家私房菜 - 慶功宴.

 

在18:30開到礁溪慶功宴,大夥一桌慶祝全部登頂,雖然有些人累到想丟包,有些人有苦說不出口,更有人要退出百岳行程,這些都是登山的一種必然經歷,散後由俐慎玉女開回台北,這位爬到想淚崩的姑娘,經過幾年的登山洗練,由溫柔婉約小姐轉化為充滿自信的女人,不再是會在畢祿山流下女兒淚的俐慎,在回程的車上她可還有體力開導三位男乘客和女人相處和安撫家內之道,害三位男士都正襟危坐不敢打瞌睡一直到台北,送回佳民在雨中將車開回內湖,稍為整理裝備和做收筋放鬆肌肉動作,就快速進入夢鄉。

 

1511052984682

兩位志佳陽帥哥.

 

1511054914427

志佳陽大山芒草中的美女.

 

心得 - 總結

雖常常一日來回爬中級山,卻很少單攻百岳,直覺登百岳級的山頭,就是要好好地享受攀登的過程,但最近常看到旺叔單攻玉山、白姑大山、志佳陽山,於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籌劃志佳陽大山的一日單攻,沒想到竟有14位夥伴參加,心中不免擔心一日要上下各1,700公尺,不知大夥是否可完登,但不試走永遠找不到答案,最終雖受勞累,但能順利走完全程,證明大家都很有潛力,只是苦無機會展現,未來單攻百岳山頭應會更多。

 

1511051320830

志佳陽大山 - 登山的後遺症,有傲人的身材.

 

DSC_0824

志佳陽大山 - 享受山林的快樂!.

 

DSC_0833

賽良久營地 - 四海之內皆兄弟. 

 

感謝:

這是一次天時地利人和的百岳行程,原預期冷鋒南下中部會下小雨,天氣卻是異常的好和涼爽,走來不流汗,感謝老天賜與良好天時,而此次強人旺叔負責帶隊讓大家順利的上山和下山,感謝他辛苦為大家二登志佳陽山,也感謝安排住宿餐飲的阿君和保險的Kathy,謝謝來回接送的四位車主和後援司機,最後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大夥一起度過充滿挑戰充實的兩天志佳陽之行。

 

1511052926079

志佳陽大山最高點.

 

DSC_0925

志佳陽大山最高點 - 推銷高梁酒? 

 

DSC_0802

美景、美女和美色. 

 

夥伴的心得和照片分享:

 

俐慎

連九天旅遊再加碼至佳陽…昨真的累癱了…回家背包一放就昏睡了…謝謝社長讓我再拿一個百岳及各位夥伴照應陪伴平安愉快的完成…。

 

我們這車是合作無間…希瑪下南山正燿說有精神他開…到南山交棒佳民…國五我開…到台北由社長送佳民…所以這車沿路精神可佳

 

1511054997665

志佳陽大山 - 三人行.

 

DSC_0886

志佳陽大山 - 首登的虎妹. 

 

佳民

謝謝俐慎和政燿開導,謝謝好手與好友默默在旁貢獻經驗和心力,讓拜訪志佳陽的難化解無形,讓人錯以為只有累。感謝再感謝。

 

1511018603548

志佳陽大山山上的原住民.

 

昌怡

感謝天公伯賜給我們沒下雨且涼爽天氣,使我有機會撿到一座百岳! 感謝小星星們的機動性-即時運送熊讚到環山部落,使我有機會和熊讚在百岳合影!

 

1511054922910

志佳陽大山 - 悠閒的昌怡. 

 

Kathy

2017/11/18 (六) - 參加一日單攻志佳陽, 一路陡上1700公尺,總共耗時13小時. 感謝老天, 在寒流來襲, 下雨機率90%的情況下,竟許我們一天的晴朗~  心中除了感謝還有珍惜 ~

    

我們這車都是旺叔開,旺叔真的太辛苦了,都沒什麼睡又來回2趟這樣操,下次回程還是需要幫旺叔配一個備援人手,否則太不人道了。

 

DSC_0899

志佳陽大山 - 健腳Kathy. 

 

活動相關網站:

 

2017/11/18 前進志佳陽大山影片

 

DSC_0855

志佳陽大山 - 層層疊疊山巒. 

 

DSC_0945

志佳陽大山 - 記錄下我們曾一起走過的山水歲月. 

 

2017/11/18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