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坑溪溯溪行程內容

 

1.       活動名稱

 

中坑溪溯溪 - 清涼行

 

歡迎全球人壽的伙伴、山水社的親友團們參加8/3溯溪體驗營。此次活動帶領大家在青山綠水中,享受大自然中生命的悸動。

 

活動地點在三峽鎮有木里山區的中坑溪,安全無虞,請各位放心。大家在拓荒過程中,將面臨「充分自主」的挑戰,不論是路線選擇、方向判定、障礙排除等,都需經由團隊互動的過程來解決問題,活動指導員從旁暗中協助活動安全,並適時引導議題的討論。全程僅1500 ~ 3000公尺,地形、生態與林相都非常豐富,穿梭在溪谷、陡坡與原始林中,藉由陌生與極度不安的情境塑造,讓大、小朋友自然地融入團隊,參與團隊,進而成就團隊,探討個人存在團隊中的價值。

 

2.       難度說明:

 

親子級,適合親子同遊(滿 12歲以上兒童),但須體能佳

 

3.       主辦單位 / 教練

伊利特活動企劃有限公司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1369F-2

    : 02-2553-3488
    練:賴信宏(BATU) : (03)382-2483, 0938-026-260, batu@url.com.tw

 

陳永翔 : (02)2553-6636, 0933-916-406, lu26siang@gmail.com

 

4.       活動對象:

公司員工(對公司公開招攬)和愛好山水人士。

 

5.       人數限制:

40(含公司新社員)

 

6.       活動日期:

8/3 ()

 

7.       活動費用:

 

1,500元、在人數確定後、會再告知確定費用

(含裝備、午餐、教練、保險、交通費、飲料、晚餐(松柏水餃館))

 

8.       報名及繳費方式:

 

即日起開始報名,要參加者,請記得點閱此報名表後填入資料或 email回覆確認,並於收到通知後,三天內繳費1,500元才完成報名手續,否則不予以保留名額。

 

活動聯絡窗口: Matin Yu / Taylor Lee

 

Martin Yu : 分機 #1948,  email: MatinYu@transglobe.com.tw

 

Taylor Lee:分機 #1908,  email: TaylorLee@transglobe.com.tw

 

訂金請繳交給: Anita Yu,分機: 1807email: AnitaYu@transglobe.com.tw

 

訂金繳付作業資訊如下,請大家多多利用轉帳

 

銀行:812台新銀行 0610西門分行

帳號:061-10-103848900

金額:NTD$: 1,500

 

轉好後請再回信給Anita,並註明人員、金額及帳號未 五碼 。

 

9.       報名截止日期:

社員報名截止日為 6/24 ~ 6/30

非社員報名截止日為 7/1 ~ 7/7

 

10.    集合時間:

自行開車:8/3(), (開車者,每載一位乘客補助100元車資)

08:30到達三峽區有木里 155 號附近停車場。

 

11.    集合地點:

08:30到達三峽區有木里 155 號附近停車場。

路徑規劃(全球人壽 à 中坑產業道路)

 

交通指南:

 

-  三鶯交流道(三峽)出口下交流道,走復興路 / 110縣道 繼續沿著110縣道前進 2.6 公里

- 靠右,繼續朝大同橋 / 3前進 繼續沿著中正路一段前進 1.5 公里

- 接著走大同橋 / 3 繼續沿著台3線前進  1.3 公里

- 請於大埔路 / 7乙線向左微轉,前進 4.2 公里

- 請於湊合橋 / 111鄉道向左微轉,前進110 公尺

- 114鄉道向右轉,前進 8.0 公里

- 向左轉,繼續沿114鄉道

- 在第 1 個路口向左轉,繼續走114鄉道

 

12.    行程規劃:

 

08:30 中坑溪甘仔店前集合

08:30 ~ 09:30換裝、檢查裝備、行前講解、暖身操,走一小段路

09:30 ~ 12:00起溯、玩水、漂流練習、逆流挑戰、跳水

12:00 ~ 13:00大滑瀑,天然滑水道溜滑梯

13:00 ~ 14:00午餐休息,記得攜帶個人的環保碗筷唷

14:00 ~ 16:00繼續前進繼續玩水

16:00      ~ 16:30返回停車處,換裝

18:00      慶功宴吃水餃

20:00      返回台北,解散賦歸

 

相關行程可參考相關網站:

-           中坑溪溯溪踏查_2013

 

13.   裝備需求:

 

團體裝備(主辦單位提供):

 

安全帽、救生衣、溯溪鞋(請告知身高、體重、脚底公分長度,以利準備) 棉紗手套、溯溪背包(不防水、三人配一個)

 

個人裝備(請務必依下表逐一檢查):

 

□水壺

□輕便雨衣

□簡單零食 

□替換用的衣物鞋襪(或涼鞋)

□健保卡

□個人藥品

□塑膠袋(裝髒衣物)

□碗筷

 

---------------- (以下 option)

□背包(可迅速讓水流出背包)
□防水袋

□防水相機

毛浴巾。

 

14.    行前提醒事項:

 

()最後的地形是一條約15公尺的天然滑水道,為避免跌倒擦傷,下水前請換穿薄的長袖長褲運動服裝,切勿穿著短袖短褲、牛仔褲或七分褲

 

()下水前會換穿防滑鞋,全程均需穿著救生衣及安全盔,維護個人安全,同時每位都會配發一份棉紗手套及小背包(三個配發一個),供運動過程中使用。(手套建議自己攜帶防滑工作手套)

 

()替換的衣物及鞋襪置於車上,活動結束後換穿,保持身體乾爽。

 

()山區氣候多變,請務必攜帶輕便雨衣,可抵擋溪谷寒氣。

 

()如有過敏、異位性皮膚炎、氣喘等病症,務必事先告知,以便照護。

 

()如因氣候不佳,不適於溯溪活動,將由主辦單位評估後,決定延期、取消。

 

()帶眼鏡請加掛眼鏡帶,以防被溪水沖掉。帶隱形眼鏡,請多帶一副一般眼鏡下水備用,放置主辦單位提供的背包中。

 

()活動前請先修剪指甲,長指甲於活動時易斷裂。

 

15.    備註:

 

n        本行程繳完費後,若中途退出,概恕不退回,納入社團基金運用。

n        集合遲到超過半小時,不再等待直接出發,且不退款。

n        本行程需額滿15人才得以成行,否則需予以取消。

n        雨天活動照常進行,除非另外通知。

n        出發日前如遇颱風、封山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經氣象單位或政府相關部門公佈時,將延期出發或取消活動。唯若無法配合挪期而取消報名者,則需扣除保險及作業手續費用每人250元,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