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清明連假 美食追星,兔相隨幸福飛

 

n       清明連假四天 塞到台中公益路

 

今年難得清明四天連假(4/4 -4/7),因家族掃墓排在假日的第一天,心想會塞車,計畫4/4日一大早06:00開車回嘉,05:00一起床,看到太熱FB留言,周五晚上下班回台南,到了凌晨2點才到,還有人04:30就已經塞在高速公路上,再查高速公路的路況,已有好幾段路已亮起紅燈,加上高公局沒做高承載管制,感覺不太妙。

 

高速公路的路況查詢網站.

 

全家06:00依計畫出發,結果在五股就大塞車,到南崁時已07:40,此時睡意已醒,當下決定開回內湖,看情況再南下,回內湖時,叫醒家人,大家還以為到嘉了,而Joe Polly 由板橋開到新竹南寮,則花了4小時。

 

四海相機 - 終於1,000元把單眼相機修好, 不用換基板($4,800元).

 

中午吃完飯後,路況轉佳,於是14:00決定開車南下,約3小時到台中,由於已過掃墓時間,就和老婆的姊妹淘在公益路的納尼亞吃到飽餐廳聚餐,在寬敞的空間吃飯,的確是一大享受,但感覺自己不太適合吃到飽的地方,因吃飯不是本人的能項。

 


老婆的姊妹淘在公益路的納尼亞吃到飽餐廳聚餐 - 每人約400元.

納尼亞餐廳 - 寬敞挑高空間.


納尼亞餐廳 - 寬敞挑高空間.

納尼亞餐廳 - 姊妹淘請客.


納尼亞餐廳 - 寬敞挑高空間.

清明時節雨紛紛,南部也是下雨天,趁雨暫停時,拿了好不容易修好的單眼相機,拍幾張雨後的農村稻田照片,一片綠油油的圖像,好有春的氣息,小時候在此放牛吃草、插秧、割稻、捉泥鰍、捕蝴蝶、釣青蛙、玩泥偶和村裏小朋友玩捉迷藏及看螢火蟲的童年時光,重現在腦海裏,現在小朋友則和虛擬網路相伴成長,實在是不同成長環境。


綠油油稻田 - 青蛙的故鄉.

綠油油稻田 - 台灣的水田.

綠油油稻田 - 雨後的農村.

n       第一次當追星族,帥氣的阿湯哥

 

聽聞 Tom Crusie要到美麗華為遺落戰境的首映會宣傳,想到偶像要到距離家很近的美麗華,加上老婆和女兒要簽名,於是冒著小雨帶著相機,隻身前往,一到發現紅毯星光大道旁的位置都被佔滿,找不到縫隙可卡位來拍照,加上人長著不高,又沒帶單脚角架來高角度拍攝,只能在外圍拍,或擠在人群中,只能照到他和女主角及帥導演的一點照片。


擠在人群中 - 前面的人都變高了.


美麗華 - 阿湯哥的粉絲.


美麗華 - 各家電視台新聞車.


美麗華 - 迎賓一角.

美麗華 - 辛苦的新聞記者.

美麗華 - TVBS 記者訪問 Tom Crusie.


遺落戰境的帥哥導演.

遺落戰境 - 中間正被記者訪問的Tom Crusie.


美麗華 - 紅毯星光大道.

五十多歲的阿湯哥依然帥氣勇健,體力像一條活龍,星光大道簽名就走了3小時,不曉得他會這麼來者不拒,不然就提前兩小時叫我兒子佔位置,真可惜,不知下次再碰到他時是何時?

 

紅毯星光大道 - 簽名中的阿湯哥.


美麗華 - 現場直播 Tom Crusie.

- 阿湯哥追星記錄 剛到達美麗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vzpwmAgWc

 

-       阿湯哥追星記錄走星光大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WLBLZN_I

 

-       湯姆克魯斯【遺落戰境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