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2/15()初六,三義綠葉方舟,我們是幸福的那一國

 

由於老婆,上周五回民雄時有接到訂單,為趕在本周五下單,只好提前回台北,途經苗栗時剛好中午,便順便好久沒去的沒有城市喧囂的綠葉方舟參觀,門票一大人100元,可抵用消費,等候帶位到新蓋好的木造餐廳,小朋友點了特貴的700牛排,全家在蟲鳴鳥叫聲中,享用法義料理基礎的幸福主廚做起的料理,到裏面的林道散步,伴著清脆鳥語,還有清風拂過綠葉的沙娑,享受過年收假前悠然的自然饗宴


綠葉方舟 - 幸福宣言.

綠葉方舟 - 再度走訪.

綠葉方舟 - 兒子和鴨子.

綠葉方舟 - 享用美食中.

綠葉方舟 - 雞肉大餐.

綠葉方舟 - 高貴的牛排.

綠葉方舟 - 前餐.

綠葉方舟 - 好好度假一下.

 

綠葉方舟 - 分食牛排前兄妹合照.

幸福主義:

 

綠葉方舟的美景不是偶然。一九七三年以前,這片谷地是連串蜿蜒的梯田,三義中華藝品館黃董事長取得後,一心讓土地休生養息,不再種植作物。原本昂立的大樹刻意保留,每年還要植木百棵,三十年來不使用農藥、不過度開發,才成就這一片令人讚嘆的絕美自然山谷。

綠葉方舟 - 林道散步.

綠葉方舟 - 迷霧中的林道.

n       假期結束 隨意、陽光、充實的新年

 

這次的農曆新年雖有9天的連假,主要還是回南部的老家團聚,也就沒有特別的旅遊計劃,心中有一個概念,有機會的話到嘉義以南走一走,過年旅館和民宿不但難訂而且貴,在高雄和台東遊玩時,借宿弟弟的家,以此為跳板,遊走於附近的縣市。

 

享受美食.

綠葉方舟 - 典雅的餐廳..

在不刻意安排下,旅遊地點卻涵括了台東、屏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台中、苗栗大半的台灣,加上9天的中南部天氣比往年的過年還好,天晴且温暖,有今夕是何夕的fu,算是一個行程豐富的新年假期。

 

 

放縱於大自然中.

2013/2/28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