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的勇氣和心得 - 第一小隊

第一隊: 隊長: Colin,隊員: AkinoAnitaBenChangIDebby

 第一小隊: 隊長 - Colin

歌林家住花蓮,所以這次算是在家鄉爬山,他說不敢跟鄉親說他在爬山,免得被笑。


 第一小隊: Akino

能跟大家一起遊山玩水是一種幸福的事。

n       蟬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sVVRpO-tc&feature=youtu.be

n       錐麓古道1(公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vzexPy2FGWw&feature=endscreen

n       錐麓古道2(公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HbQB_7qgKA&feature=related

n       錐麓古道3(公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058xKh0Ac&feature=related

n       錐麓古道4(公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YLTP0v85k&feature=related

 

 

 第一小隊: Anita

芝珮每天都到B1的健身房做跑步訓練,這次的體能表現可以證明她真的有認真的跑步。

太魯閣族的大頭目.

第一小隊: Ben

Ben 終於完成年輕時參加中橫健行經過燕子口的心願,就是有一天可以走錐麓斷崖。

 第一小隊: ChangI

ChangI 上次因傷無法走奇萊連峰,這次也差點腰傷無法報名,最終做了正確選擇,得以如償和大家一起上山。

照片: 錐麓古道~漫步在雲端


 
 
  第一小隊: Debby

Debby出發前一週脚拐到受傷,一直擔心無法行走,還好恢復的快,可以無礙行走,唯一可惜的是沒帶單眼相機,留下美景。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