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花博 - 值回票價一日遊

 

n       苦等多月 - 內湖活動週終於來了

 

4月底台北國際花博就要閉幕了,從開幕前的風風雨雨到後面人氣旺盛,每天上班搭公車經過新生公園的夢想館,總是看到許多民眾排隊準備進館參觀,也聽到同事們參觀後的照片和心得,小朋友的學校也帶學生們參觀,心裏也一直想找個機會帶家人一起看一下博覽會,因沒買團體預售票,為此就打算3/12的內湖活動週時段到花博走一走,費用也可節省50%,大人150元,小朋友75元,準備來個全家一日遊。

 

花博全圖.

 

未來館入口 - 女兒安親班同學全家一同到花博.

 

未來館 - 漂亮的整束紅玫瑰花.

 

n       新生公園區: 夢想已滿,飛向未來.

 

本週的活動週,週一到週五皆是濕冷的天氣,週六早上下了雨,只好順延一天,邀了內湖女兒安親班同學全家一同到花博,果然如氣象局預測一樣真是個好日子,早上06:00起床,07:00集合後搭222公車到新生公園區,人潮洶湧,等著買票和等著進場的遊客佔滿人行道,我於08:50買完優待票後,和大家一同進到會場,只見大家蜂擁而上,搶著到各館排隊,因夢想館已被預約額滿,我們則先到未來館看植物和未來綠化的家居環境。

 

新生公園區 - 等著買票人潮.

 

未來館內合照.

 

新生公園區 - 林下花圃花海區.

 

未來館入口處 - 排隊時玩 ipad的小朋友.

 

新生公園區 - 林下花圃花海區.

 

未來館展出熱、温、寒帶和高山的一些植物和會跟著音樂跳舞的植物,同時也展出台灣特有的農作物,有椪柑類、茶葉和農家生活,之後到天使生活館--影音劇場看失落中的記憶,高山生態之美,台灣海岸巡禮,台灣映象之旅!運用生態、地景、花卉及豐富台灣原生及栽培科技與海洋資源之高畫質影音內容,呈現福爾摩沙多元之美,以身歷其境的表現方式與帶動觀光的概念結合各地的特色,從高山、湖泊到海洋,人身處其中,如夢如幻。

 

未來館入口.

 

未來館入口 - 熱帶植物.

 

未來館 - 跟著音樂跳舞的植物.

 

天使生活館--影音劇場 - 高山生態之美.

 

天使生活館--影音劇場 - 小朋友看影劇中.

 

天使生活館--影音劇場出口, 可愛的貓咪.

 

走出未來館,則到館旁的生態池的休息區吃水果和聽一個band團體表演,並由小朋友帶到迷宫花園走迷宫,後因養生館也要預約就直接走到美術公園區的閩式庭園。

 

新生公園區 - 夢想庭園.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