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了週休二日,我和妹妹都會吵著爸爸、媽媽要出去玩。所以,一到了週末,爸爸、媽媽就會先擬定計畫,決定要去哪裡玩。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決定要來一個「宜蘭一日遊」,於是,星期五我們就整理好東西,準備要出發啦!那天早上,我們到宜蘭傳統藝文活動中心觀看展覽,那裡有許多我們台灣的展覽,還有許多外國的展覽呢!下午,我們到宜蘭礁溪泡溫泉,泡完溫泉,我們到餐廳吃牛肉麵,吃完以後我們就回家了。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去三峽老街,。前一天,我一直想像老街的模樣,我十分的期待這一次與家人的旅行。那天,我們逛了又逛,不想離開那裡,而且與家人在一起的感覺,令人難以忘懷,內心充滿著溫暖。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我們全家的環島八日遊,這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回憶,這一次的遠行,主題是-蘭嶼。在蘭嶼,我們有浮潛、環島、和爬大天池等等……,這次的遠行,讓我永生難忘。

 

我從這幾次的旅行,體會到爸爸、媽媽的工作非常辛苦,難得有時間可以陪我們玩,所以,我一定要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而且,平常就不應該和爸爸、媽媽吵架,然後快快樂樂的生活,我從家人身上學到很多,使我能感受到,家人的愛比糖果甜蜜,比蜂蜜香醇,家人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比任何事物更無價。 

 

 

 Louis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