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婚外情 帳單

 

醫生與身邊護士鬧婚外情,結果護士竟懷孕了!
醫生不想讓太太知道,於是他給了護士一筆錢並告訴她:
「你帶著錢,去義大利把小孩生下來。」
護士問:「那我要如何讓你知道小孩子出生了呢?」
醫生說:「就寄個名信片,在上面寫個『義大利麵條』就可以了,
我會支付妳所有的費 的。」
 
護士拿了錢便飛往義大利
六個月過去了,有一天醫生的太太打電話給醫生:
「親愛的,我收到一張名信片,從歐洲寄來的,像餐廳的帳單,但不知道講些什麼?」
「喔?等我回去後再說。」醫生說
那晚,醫生回到家,看完名信片後便心臟病發倒在地上。
 
緊急送醫後,主治醫生在一旁問醫生的太太:
「是發生什麼事?他看了什麼?」
太太拿起那張名信片唸:
「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四份,
兩個附香腸和肉丸子,兩個沒有。」

 

n       不是 AIDS

 

美國職籃明星Rodman有天在一家酒吧看上一個女的。

他們彼此還蠻對眼的,所以那個女的就和 Rodman到他旅館房間。
進入情況...
首先Rodman先脫掉他的上衣,他的身上當然有一大堆的刺青那個女的看到他手臂上的一個刺青,
刺著 "Reebok"。她覺得這個刺青沒看過,很奇怪,
所以就問 Rodman
Rodman 回答說,"我打籃球的時候,攝影機一定會照我的刺青,所以Reebok公司就付錢要我幫他們廣告。"

不久之後, Rodman又脫掉褲子,腿上刺 "Puma"。他同樣又解釋了一次。

最後,Rodman脫掉了內褲,那女的赫然發現他皺皺軟軟的"ㄐㄧㄐㄧ" 上竟然刺著 "AIDS"

她嚇了一跳,後退說道"我不和有AIDS的人做 "

Rodman
說道,"寶貝,別緊張,平時只做公益廣告,這很酷的,
再過個一分鐘,那個刺青就會變成運動名牌 ..

................"ADIDAS"( 愛迪達)"

 

n       七吋好漢

 

一位男士在一間高級餐館用餐,注意到對面坐了位標致的單身女郎於是,他要侍者送瓶名貴的紅葡萄酒過去給她
心想說..如果她接受了,就可一拍即合

侍者趕緊將紅葡萄酒送過去給那女郎,指說是那位男士送的
那女郎留下了酒,寫了張紙條要侍者送回
紙條上寫著:"如果你要我接受這瓶酒的話, 你需具備..
車庫裏有賓士名車,
北市東區高級豪宅,
銀行八位數字存款,
褲襠裏有七吋好漢"

那男士瞄了一下,也回寫了張紙,要侍者送過去
紙條上寫著:"僅是讓妳知道,我不但..

車庫裏有賓士名車,還有兩部歐洲名車
北市東區有高級豪宅,還有好幾棟別墅
銀行有八位數字存款,還有上億的資產
不過,無論妳有多美麗,我也不會為妳剁掉三吋麻煩妳把把酒送回來吧!"

 

n       妻對話( 1

妻:「對於性,你有什麼看法?」
夫:「看法是沒有,做法倒很多。」  

n       夫妻對話( 2

妻︰「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你說好不好?」
夫︰「不行!這樣別人會以 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  

n       夫妻對話( 3

妻:「老公 !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  

n       夫妻對話( 4

妻:「來看看我有沒有斷掌?」
夫:「不用看了,鐵有的。」
妻:「為什麼?」
夫:「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  

n       夫妻對話( 5

妻:「老闆 ,一瓶米酒,給我老公的。」
老板:「一 瓶就夠嗎?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
妻:「用喝可能不夠,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  

n       警犬

太太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數日後,發現送來的竟是瘦弱的雜種犬,不禁生氣的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太太:「這是那門子的警犬ㄚ,一點都不像。」
對方辯解道:「你也看不出來,對不對?坦白跟你說好了,其實他是一隻便衣警犬,很善於偽裝身份!』  

n       本是同根生

今早,小芬 和小文在吵架……
小芬:「你 這隻豬!」
小文:「哼 !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 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n       賣書

大學 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經濟、統計、勞工法規等教科書出售.九成新.幾乎沒有用過,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n       錯怪

小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 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小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妳是說……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n       喜歡我哪一點

女友:「你 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嘛?!」
男友:「我 .............
女友:「討 厭,快說嘛!」
男友:「我 .......我喜歡妳離我遠一點。」  

n       一針見血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ㄋㄟㄋㄟ 怎麼會長在你的背上啊?」
駱駝瞪了大象一眼,回大象說:「我想這個問題,由一個老二長在臉上的人來問我實在是很奇怪ㄟ .......!」  

n       笑話 :

 

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 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貓深愛著小象,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象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 膽怯地說:我媽說了,叫「雞」的都不是好人。

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
..............
...............
..............

螞蟻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