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山國小戶外教學 - 台北花卉博覽會

 

同組組員一起逛花博.

 

今天是我們學校四年級的校外教學,我們的校外教學要去「台北花卉博覽會」,那裡有許多植物和展覽,還有一些館,我和我那組的組員和組長去看花博。

生態池.

流行館 - 香港區

鼠尾草.

 

我們一到花博就衝去排夢想館的預約卷,結果預約卷上的時間是 15:19分,本來我們14:50就要集合了,然後15:20就要離開了,所以來不及去看夢想館。

花精靈 - 蘭兒.

花之隧道.

花之隧道.

 

之後我們又去了風味館買紀念品、到故事館照相等。我們和花精靈照相,我本來以為全部的花精靈是女的,結果小葵小鬱都是男生,我最喜歡花精靈是蘭兒和芽比。

小鬱.

可愛的芽比.

爭豔館 - 七道彩虹.

 

而且我還有到迷宫花園,第一個迷宫是我和朱冬冬先到終點再走出迷宫,第二個也是,第三個是我和朱冬冬先到終點,可是朱冬冬走出迷宫的時候被困住了,而我卻成功的走出迷宫,這次的校外教學真令人難忘。

班上的小美女.

 

 

全班合照.

 

文: Lucy. 攝影: Lucy  2010/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