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程:

Day 0   4/11星期五

18:30 AEGON總公司一樓集合,晚餐自理==搭車==>23:00松雪樓宿,宵夜自理。

 

Day 1   4/12星期六

05:30 起床整理打包==>06:30早餐(松雪樓附帶早餐)07:00出發==搭車==>07:30登山口==雙腳==>09:00北峰==雙腳==>12:30西峰中餐自理==雙腳==>17:00登山口==搭車==>埔里箱根溫泉晚餐(兩桌+素食套餐),溫泉SPA,宿。

 

Day 2   4/13星期日

05:30起床整理打包==>06:30早餐(箱根附帶早餐)07:00出發==搭車==>09:30稍來山登山口==雙腳==>11:00稍來山三角點中餐自理==雙腳==>15:30鳶嘴山三角點==雙腳==>17:30稍來山登山口==搭車==>休息站晚餐自理==搭車==>20:30台北解散

 

松雪樓跟箱根溫泉皆提供早餐,床,棉被,熱水,4/12我們有在箱根訂了兩桌,但是必須在晚上8點前到,所以請大家去西峰的話,務必在5點前回到登山口。

4/11我會先去拿KEY,宜恬要加班,所以相關聯絡事宜請找小S

請懼高怕累者也不可以走捷徑山路直接切到林道。





前進合歡北峰.

n     Debby

昨天有兩個熱水瓶遺留在車上

一個是不鏽鋼外殼,上貼有綠色小貼紙'EVERGREEN GROUP'

另一個是THERMOS ,灰色塑膠外殼,杯子是灰色+深藍色

合歡北峰登頂照.

n     Celina

很感謝二位辛苦的安排及一路的照顧....

也感謝其他一同上山的夥伴,這是我第二次的與各位爬山.還是感覺非常幸福,愉快.

真的很慶幸有各位才讓我有這樣的經驗及機會........

(另外還有感謝kent大哥的啤酒.讓大家晚上毫無顧忌的談八卦呢!!)

前進合歡西峰.

 

千言萬語......不在多說....

最後還是想再多 說一次..................感謝!!

n     Amery

第一次去合歡,只有四個字形容......生不如死~~

 

這次真的有輕鬆&豪華的感覺~~ 這是補我上次去合歡的行程,讓我不再對合歡西峰有恐懼感~~

 

真的要感謝社長&小甜甜的辛苦,雖然過程中仍有一些些的插曲,但也是一段回憶&經驗.

 

PS:都是那些竹科的,害我鼻子脫皮~~

     原來在竹科工作,比我還手無扶雞之力~~

雖西峰在眼前, 因時間不夠, 只好撤回.

 

n     Vencen

先跟大家說一下SORRY~~  這一次爬山出現的狀況還蠻多的,除身體的狀況,沒事先溝通好的狀況也一堆,下次一定會事先好好的溝通好,而不是以為大家都知道....   ~"~  

泡湯住宿 - 箱根.

 

狀況一:感冒真得很容易引起高山症,平時我都是要走一段山路到山屋之後才會有高山症,但是這一次一到合歡山沒多久高山症狀就現了,所以大家上聖陵線前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狀況二:等久吹風真的會頭痛,不管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都有人在登山口等了三小時的時間,這段時間由於沒有在運動,很容易受風寒,即使有喝熱食,一樣會有狀況,所以若在山上有長時間不動的話,一定要有避風遮雨休息的地方喔(感謝Viola到達登山口後,跟巴士司機阿貝要茶葉,要完茶葉發現沒打火機還真想死,再去跟司機借打火機,煮完熱水泡完茶,發現沒茶杯更想死,只有Vencen有帶杯子,只好把一開罐洗一洗當杯子用)

 

狀況三:這次帶頭衝35K是我自己沒仔細弄清楚,發給大家的地圖的確是下30K的登山口,不過沒想到現場地圖只有35K的登山口,所以才會一路向下衝。以後出發前一定會發地圖給大家,希望大家好好研究一下地圖,尤其帶頭的人。

 

狀況四:將來只要是坐巴士去爬山,都會要求司機在車上等,不然就是司機要隨時聯絡的到人,像這次若司機在車上,那第一天先下山的人也可以上車休息換乾衣服,第二天先到登山口的人也可以先上車休息(我們到登山口後有一個司機跟我們說陳大哥的車在30K處,我們沒考慮走過去的原因是陳大哥也去爬山,所以他不會在車上,若你們下山沒看到我們也會CALL我們,沒想到30K剛好是通訊死角)

 

狀況五:不知是我感冒頭昏還是怎ㄇ了,我真的沒有注意到我們要在稍來山集合,所以才會在捎來稍作休息就下山去了,以後在登山口講解今天路線時,若有說錯或沒說的,請大家一定要糾正喔。

 

狀況六:Cynthia梢來山迷路記這個問題其實我們談得很多遍了,就是一定要跟同隊的走在一起,一來有狀況大家可以互相幫助,二來是比較安全,但是由於最近沒有一直在重申這一個因該注意的事項,以至於大家都疏忽了,再次說明以後爬山,不管山上像不像菜市場,一定要成群結隊的走,趕不上前面的人,就等後面的人來,不要隨便跟人走尤其是穿黃色小飛俠雨衣或是戴斗笠的人。

箱根: 晚上喝酒聊天作樂.

 

 

雖然發生了那麼多的狀況,慶幸的是,大家都安全的下山了,希望下次大家也都能有一個愉快的登山訓練。

 

很感謝宜恬,叫我一定要去攀岩,至少在這一次的鳶嘴山,讓我比較不怕高,不至於四點不動。

 

接下來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在經過這次兩天的訓練,相信大家對自己的狀況,體能,疲勞累積,高山症狀都有一定的掌握,也許有人更有信心,也許有人開始打退堂鼓,不過都沒關係,好好的訓練,加油喔,只剩一個月了。山永遠都在,自認為還沒準備好的人,可以跟我說喔。

 

n     一路慢走的Julie

Dear Vencen,

辛苦了! 非常感謝你  Connie  Akino安排 帶領 一路照顧  雖然期間溝通有些不良  但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且安全歸來

 

n     狀況還不錯的Polly

這次二天的行程大家的狀況真的滿多的,不過登山是團體行動,還是希望前峰要等一下後面的人,像這次我們登頂的大合照總是缺人

不過還是要謝謝宜恬一路上照顧大家,分配誰照顧誰。謝謝Kent大哥的飲料和大家的零食 Celina提供的暈車藥

謝謝社長安排的行程(希望你下次可以生龍活虎跟我們一起爬山而不是去餵羊哦!)

因為我們在山上塞很久所以我照的相片還滿多的,請大家慢慢欣賞。

還有西峰(芭樂峰)沒有登頂,很扼腕~~雖然那幾個連峰很難爬讓我都罵髒話了,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想再去挑戰

要去的人可以跟我說,我們再一起去吧!(因為去過西峰的人都不想再去了)

前進鳶嘴山峭壁.

 

希望二對加一個大電燈泡可別因為昨天的冷風而感冒了,要好好保重體唷!

 

n     Shirley

我看一下大家 share出的照片....有趣的照片等等先email一些給你看.

我會幫你燒一張大家全部的照片......如果妳最近不進全球開會...我們用郵寄給妳囉.....

 

社長剛發了一封檢討...主要也是提醒大家...有機會就多練習...還有活動的安排和連繫我們大家都需要檢討...

除了練體力以外還要加強團隊的默契和活動規劃... 也許我們應該在出發前就應該把每個人該負責的任務...等等都安排好 ,畢竟大家都希望能平安順利走完聖稜線

 

昨天在車上...我也聽到一些檢討的聲音...例如:為何沒有去西峰練習...這次高山訓練的目的等等.....

雖然我聽了也是有一些不開心..想了一晚...我願意自己檢討改進.....我還是很喜歡跟山水社的伙伴一起在山頂的感覺.....

鳶嘴山瘦稜.

 

我今天有帶一本聖稜線的書給社長.....Vencen會整理聖稜線4天的路線, 高度 ,路程時間給大家...可以給大家做參考 .

 

n     Colin:

這次二天的行程大家的狀況真的滿多的,不過登山是團體行動,還是希望前峰要等一下後面的人,像這次我們登頂的大合照總是缺人

不過還是要謝謝宜恬一路上照顧大家,分配誰照顧誰。謝謝Kent大哥的飲料和大家的零食 Celina提供的暈車藥

謝謝社長安排的行程(希望你下次可以生龍活虎跟我們一起爬山而不是去餵羊哦!)

因為我們在山上塞很久所以我照的相片還滿多的,請大家慢慢欣賞。

還有西峰(芭樂峰)沒有登頂,很扼腕~~雖然那幾個連峰很難爬讓我都罵髒話了,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想再去挑戰

稍來山山林.

 

要去的人可以跟我說,我們再一起去吧!(因為去過西峰的人都不想再去了)

希望二對加一個大電燈泡可別因為昨天的冷風而感冒了,要好好保重體唷!

 

n     Taylor

這次的狀況真的讓大家更能感受到團體行動的重要,前段班與後段班不可以相差太遠,尤其是叉路的時候,要互相招呼一聲,這次讓大家有一次很好的經驗,下次一定會更好。

 

 

誠如社長說的除了要好好保養身體外,體力的加強尤其重要,兩個月前的我開始恢復打羽球,第一次體力真是差到極點,光是熱身五分鐘就已經臉色發白,幾乎無法下場打球,好在有持續每週五都去打,常常上班從一樓走到十五樓,加上這兩個月的郊山訓練,尤其是上次北插的重裝訓練,讓我這次的西峰之行覺得還蠻輕鬆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繼續鍛鍊體力,高山上的空氣稀薄,心肺的功能特別重要,所以平地的訓練要比真正爬高山的訓練還要在更多,這樣登百岳才更可以輕鬆遊。

 

 

有一件事一定要特別提出來,下次 Kent 大哥請和 Richard & Kevin 安排在同一房間。

 

n     Akino

首先, 我要感謝我們領隊小甜甜辛苦地帶大家爬刺激的鳶嘴稍來山和辛苦籌劃此次活動的社長, 因兩位大家才可以帶著不一樣的體驗平安的回家, 我聽了Amery, Taylor, Sean, Kent, Cynthia, Debby, Kevin, Celina多人提及此次的訓練, 讓他們增添不少的經驗和信心, 在此我也恭喜大家完成聖陵第九次的高山訓練和Kent登上人生首座百岳(真得是一位有 Guts 和體力的男人).

 

此次過程中發生許多小插曲, 可以提供我們很多經驗, 這些也是我們此次的訓練目的, 讓我們可以更了解我們是否已經準備好了, 個人的看法是大家進步了許多, 不管日後的聖陵線是否成功, 我們都已俱有高山登山者必要的體力, 意志力和裝備, 只要自己願意就能以雙腳走遍天下, 領略台灣山林之美.

 

 

看了此附件上許多行前叮嚀的話, 感覺我是幸福的人, 可以和這麼多會互相照顧夥伴在一起遊山玩水, 看著Kent 唸著小S, 可以看著出他多麼 care s訓練的情況, 看著 Celina Amery的背包扁扁著, 就知大家多期待她們可以走完全程, 看著小甜甜在最後招呼夥伴, 以確保大家沒問題, 就會讓人有一種忘記累且平安的感覺.

 

最後希望小甜甜開心一點, 忘記麥當勞講的激動事情, 把山川美景帶下山, 讓煩心的事遺忘在山, 但千萬不要忘把 511 房間的 key還給箱根老闆 (聽說那位 check out小姐被海 K 一頓).

 

p.s. 感謝 Sara 為大家買保險, 讓大家無後顧之憂.

期待大家能一起走完聖陵線的  Akino

n     Grace

 

Dear all:

看到這二天大夥們的感言.

讓我有點後悔沒跟到....

經過這次自組行程從頭到底都自己來的體驗,

相信各位對爬山更佳體驗不只是hiking,

還要隨時注意週遭及伙伴狀況,

更佳證明團體活動一定要團體行動及好的體力,

果真社長不要自己開車,每次都有狀況.

不知大家這週有沒有十部曲..地方選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